BEAUTY美麗彩妝

情人節必收斬男色!NARS孔曉振楓紅色、蘭芝告白玫瑰色都是告白助攻神器

浪漫甜蜜的西洋情人節將到來,擁有滿滿愛意說不出口,就靠唇彩增加魅力值,NARS和蘭芝都推出了唇彩新色,靠妝容讓暗戀的他被你收服!

Edit/林黛西 Photo/NARS、蘭芝

情人節必收斬男色!NARS孔曉振楓紅色、蘭芝告白玫瑰色都是告白助攻神器

NARS 孔曉振唇彩

這回韓國NARS特霧唇誘#KOREARED系列,找來孔曉振拍攝形象影片,影片中她所擦的色號#Unfamous RED,讓韓妞們大瘋狂,上市20天內狂售4,500支,創下始上最快斷貨的紀錄!

此次唇釉共推出4色(特霧唇誘#Unfamous RED、#Explicit RED及惹火唇誘#Le Clique、#Bump)

蘭芝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告白新色

低調熱銷的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為了情人節的到來,全新推出5款熱戀玫瑰色系,充滿魅力的柔美色澤,正是告白時的最佳助攻神器!

上圖由左至右:

#520告白玫瑰(主打色):充滿熱情的玫瑰色澤

#521柔粉玫瑰:似自然唇的優雅玫瑰色

#013玫瑰花嫁(主打色):略帶酒紅的玫瑰色

#014焦糖玫瑰:添加了一點橘紅的焦糖玫瑰色,更顯人見人愛好氣色

#214晨曦玫瑰:如晨曦般明亮的玫瑰色澤,帶來活潑俏麗雙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