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小金管、#女王唇膏、Tom Ford #史嘉蕾紅、香奈兒珊瑚橘#198、Giorgio Armani#512玫瑰粉…接下來必搶的是這些2019大勢唇彩!

2月1日即將登場的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這次一口氣推出以10色「漆光」質地,搭配10色「微霧」質地全新20色,打著高濃度保養成份,質地如乳霜,擦上3秒後幻化為母胎打造的高質感唇彩;在香奈兒美白限量彩妝系列中也推出了超炫耀絲絨唇露和絲緞光潤唇筆各2款新色;Giorgio Armani則是推出全新奢華訂製絲絨唇膏,擦上後質感就像是Giorgio Arman高級訂製絲絨布料般,閃耀著低調奢華又美到不行的光澤感,這次搶先推出5款迷人粉色系,勢必將引起搶色風暴。
雅詩蘭黛小金管、#女王唇膏、Tom Ford #史嘉蕾紅、香奈兒珊瑚橘#198、Giorgio Armani#512玫瑰粉…接下來必搶的是這些2019大勢唇彩!

Edit/fish

2019/3/10更新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全新推出的奢華慾望訂製唇膏是雅詩黛帶首支精品級唇膏,一次就出了漂亮的29色選,據說韓國上市一個月#304就銷售一空,#305也隨即搶光,名為「超級女王」的#304為全球主打色,橘帶紅如夕陽般的暖橘罌粟色深受部落客與藝人喜愛,薄擦淡淡暖橘紅色立即擁有自然紅潤好氣色,厚塗瞬間氣場爆棚搖身為氣勢女王;而#305「酒釀紅梨」則為韓國默默熱賣的黑馬色,冷豔顯白的紅梨色深受韓國女性喜愛;台灣主打色除了#304「超級女王」以及#204「皇室玫瑰」外,更特別為台灣女孩挑選顯白襯膚色的#201「溫柔玫粉」,百搭的裸粉色不管單擦或是疊擦都是日常完美選擇!

增添:Ella示範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304 超級女王  圖片來源:Kuni Huang

Ella示範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204皇室玫瑰  圖片來源:Kuni Huang

↑↑↑示範色號:#304(左)、#201(右)

現在只要到櫃上凡購買任一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即贈送限量慾望手拿鏡乙個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NT1,500(共29色) 2019年3月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Giorgio Armani

一如Armani先生說的:“唇色,是女人的識別印記。”在2019年3月Giorgio Armani 經典唇膏系列再推出全新【奢華訂製絲絨唇膏】,靈感源自於亞曼尼先生高級訂製服絲絨布料,再以時裝周最常使用的15色來打造,獨家「特潤美唇精油」配方,一抹雙唇能感受到柔滑好推的輕盈質地深入唇瓣滋潤保濕,唇上有如一層保水膜舒適潤澤的膚觸,並結合獨家「織染持色科技」,輕輕一抹均勻貼覆於雙唇,釋放濃郁色澤,持久綻放絲絨光的時尚美色,包裝採用亞曼尼經典紅與黑的時尚亮面外觀搭配磁吸式的設計,打造令人渴望的時尚隨身配件!

↑↑↑示範色號:#401

全新【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共推出15色,包含氣質裸粉色系、內斂棕色系、珊瑚橘色系、經典紅色系、優雅粉色系與個性紫紅色系,其中主打色 #509如粉紅香檳般帶紅的浪漫粉色調,溫柔卻富有活力、#401如初夏多汁的血橙,上嘴後化為鮮豔橘紅為肌膚顯白必備色、#512經典乾燥玫瑰色調,展現溫柔氣質首選,內斂溫柔卻不失大方,完整六大色系,滿足廣大唇彩迷的需求,一抹展現亞曼尼女人獨有奢華的經典美唇!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絲絨唇膏 4g NT1,250  2019年3月1日上市

 

↑↑↑ 示範色號:#512

Tom Ford

為了讓唇萃更趨完美,Tom Ford推出【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添加高達67%的保養精萃,因此可打造乳霜般的質地,德國洋甘菊精油成分則是幫助修護雙唇和減少唇紋,擦上後,雙唇在膚溫下慢慢釋放出保養精萃,隨時間愈久愈閃耀動人!為了展現不同造型的個性與需求,Tom Ford以10色「漆光」質地,搭配10色「微霧」質地,展現質地與色彩所交織的變化。

必推色號如下:

北非玫瑰色系:

今年TOM FORD 2019 SS大秀上,讓女人回歸初始,以「不同層次的裸」來帶出女性最原始的優雅與浪漫‧藉由不同布料所展現的優雅個性,Mr. FORD將這樣的裸膚色定義為「#北非玫瑰色」,這是優雅女人最完美的演繹,也是2019必備大勢色。

漆光 #01 INSINUATE / 暗示 (設計師唇膏 #04 INDIAN ROSE)

漆光 #02 SOFTCORE / 色情刊物

漆光 #03 INTIMATE / 親密

微霧 #01 DARLING / 寶貝

微霧 #05 PUSSYCAT / 小野貓 (設計師微霧唇膏 #04 PUSSYCAT)

經典史嘉蕾色:

說到TOM FORD的經典紅,你一定要知道這支#史嘉蕾紅,它是Mr. FORD對於女人最完美的演繹,他認為女人集結了智慧、性感與知性的一面,唯有最了解自己的女人,才能造就更強大的自信,這樣的自信就如同#史嘉蕾紅一般,讓人無法自拔的愛上。

漆光 #07 INTIMIDATE / 威嚇 (設計師唇膏#16 SACRLET ROUGE)

咬一口櫻桃紅色系:

2019開年,TOM FORD將LOST CHERRY香水幻化為唇膏,讓鮮豔多汁的色彩妝點出女人年輕充滿活力的心,「#咬一口櫻桃紅」就此誕生,這是種你對於時尚的態度,勇敢做自己,放大自己最獨一無二的魅力。

漆光 #04 INITIATE / 開創

漆光 #06 KNOCKOUT / 傑出

微霧 #07 JAGUAR / 美洲豹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 NT1,900 2019年2月1日上市

 

【同場加映】

同時推出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手拿包,NT 25,250

內含:

-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10色 (自選)

- TOM FORD 設計師唇部SPA護理霜

- TOM FORD 設計師修護唇膏

- TOM FORD 設計師時尚唇彩筆

- TOM FORD 巨星眼唇卸妝液

CHANEL

2019年春季,香奈兒推出由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打造的美白限量彩妝系列,以礦物瑩燦的層次為靈感,將腮紅、蜜粉與眼影搭配疊擦,使輪廓更立體,唇彩方面,推出了2款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限量色,包括活力珊瑚橘#198紅玉和濃媚草莓粉#200紅寶石;絲緞光潤唇筆則是推出了#26紅珊瑚和#28花梨木2款限量色。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6ml NT1,280

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1.2g NT1,280

2019年2月15日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