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藝術品般的瓶身加上精品級柔霧光,2019粉底巨星的誕生!

近幾年霧感妝容在全球大發燒,各家品牌也都推出標榜霧感的粉底液。最近M編一一盤點這些超夯的霧面粉底後發現,原來真正厲害的行家手上都有這瓶----嬌蘭全新「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時尚又貴氣的白金色圓蓋搭拋光厚玻璃瓶,這「圈圈粉底」外型美得如藝術品,最重要的是,一擦秒現精品級柔霧光,層層疊擦妝感也很自然均勻,毫無厚粉感且能夠長達16小時不脫妝!這麼強大妳用過沒?2019必入手的一瓶粉底,這款絕對排第一名。
藝術品般的瓶身加上精品級柔霧光,2019粉底巨星的誕生!

圖片取材自IG@rekaystyle

2018年幾乎每個女生都會被霧面粉底燒到,如果妳也跟M編一樣,人生就是放不下對霧面底妝的執著,一定要擁有最具精品感、最有時尚FU的霧面底妝,本編敢大膽預言,2019一定要納入嬌蘭這瓶「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

話說M編的IG從年前就被嬌蘭全新上市、外型超可愛的“圈圈粉底”燒了一波!這款由圓形白金色瓶蓋搭配超有質感圓弧玻璃瓶身,長得有點像小雪人的粉底,不但整個美容編輯圈都在傳,美妝控閨蜜們用過也都讚不絕口,M編還意外發現:連歐美美妝部落客和韓妞們也在瘋!看來2019開年最強的「超欠買」底妝巨星已經誕生,身為底妝控的我們怎能放過它~~

已經被譽為今年最棒精品級粉底液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無須懷疑,保養肌膚的表現絕佳。超越一般保養粉底,嬌蘭在這圈圈粉底瓶中可是一口氣注入紅藻、塔拉膠萃取精、白可可豆萃取液…上妝同步24小時持續強化肌膚屏障,補水保濕外加幫肌膚抵禦藍光傷害,完全契合現代女性的保養需求啊!

此外,獨特的「益生菌」添加及「益菌生科技」更可幫助維持肌膚平衡,上妝後,等同於有有97%天然來源護膚活性成分不斷深入肌底,太貼心、太奢華!難怪能夠霧而不乾,讓肌膚有時尚霧感還能內在透光啊。

為滿足現代女性「越自然越好、遮瑕度要夠、質地要清透」的妝容夢想,質地就像精華液一樣絲滑細緻、非常好推的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可依照遮瑕需求層層疊加上妝,讓妳隨心完成輕薄裸透到零毛孔、零細紋的自然精品級柔霧光妝容。有圖有真相,看看歐美網紅和韓妞的肌膚煥發的精緻柔霧光感,用對粉底,自帶美肌濾鏡如此簡單!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針對亞洲膚色提供暖色調、中性色調、冷色調,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使用時,搭配專屬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上妝,超細緻的竹炭纖維能讓粉底瞬間吻合服貼肌膚,呈現渾然一體的柔霧光,完全無須任何上妝技巧都能快速完妝,鈍手女也能妝得很完美啊!

過年玩過頭,正愁壞氣色被主管、同事看出來嗎?快去挑一瓶適合自己膚色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當作送自己的開工禮物,讓妳再忙也有如神助,隨時綻放精品級柔霧光好氣色!
搶鮮體驗: https://bit.ly/2DFd4o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