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用懷疑每一款玫瑰色都不踩雷! 隨便畫都美到像仙 連他幫妳畫都不會失手~還讚嘆不已的玫瑰唇膏來了!

天生唇色深,沒問題,讓白玫瑰來拯救妳!覺得唇形不夠豐厚,別擔心,讓搖滾玫瑰來拯救妳!這次GIVENCHY共推出八款玫瑰修護美唇膏,粉紅小皮革又再度重磅來襲,隨心所欲單擦或混搭,呈現出不同樣貌,擦上後每一色更是美到像仙,雙唇宛如玫瑰花瓣般柔潤動人!M編的超美開箱&傳授資深化妝師的必學化妝技法,請收!
不用懷疑每一款玫瑰色都不踩雷! 隨便畫都美到像仙 連他幫妳畫都不會失手~還讚嘆不已的玫瑰唇膏來了!

2016年讓美妝界暴動的GIVENCHY粉紅皮革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2019一開春「紀梵希粉紅」又要再次席捲美妝圈,讓唇膏控&粉紅控都美哭的「玫瑰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這次一口氣就推出8款美到新境界的玫瑰花瓣粉紅色調,從優雅氣質的粉裸色、粉紅色、粉紫色、粉橘色,還有一支多用途的璀璨透亮白玫瑰色,完全滿足任何妝感需求,每一款都不踩雷! 隨便畫都美~這次連放火燒大家的M編也選色困難了!

光是經典紀梵希粉紅皮色皮革加上銀色鉚釘裝飾外盒設計,就如同穿上高級訂製服般,拿在手上根本就是像是一件狂吸眼球的精品時尚配件,拿出來迷死人的粉紅小羊皮外盒,徹底收服外貌協會的編,讓M編毫無招架之力!

不單單只是超夢幻的彩妝逸品,更是精品等級的保養品!添加天然護唇乳木果精華以及保養級玻尿酸微珠,迅速捕捉唇部表面水分子,潤唇保濕能量直接升級50倍!媲美擦上頂級唇部保養品般的高度保濕潤澤,上妝同時時刻給予雙唇絕佳修護滋養。一抹完美撫平乾燥唇紋,水潤柔滑甚至超越一般護唇膏,持續一整天展現極致美唇力!

M編私心大推,必須先Pick的必備色號就是「#000白玫瑰」,豐唇、提亮一支多用途還能當成打底,加碼不藏私傳授資深彩妝師化妝技法,快點筆記絕對讓妳稱霸各個場合,IG美照曬不完!一秒護色美唇的秘密武器就靠它~

化妝技法1:兩色疊擦立即豐唇

活潑明亮的「#202搖滾玫瑰」展現性感嫵媚的鮮嫩雙唇。唇型不夠豐厚,再用璀璨透亮的「#000白玫瑰」點綴唇中央,立現嘟翹飽滿的立體豐唇。唇中閃耀著霓虹立體光澤,無時無刻都想讓人啾一下的混血感歐美唇,自帶超強電力的行動發電機就是妳!

化妝技法2:唇色深先打底提亮

「#000白玫瑰」當成唇色打底,提亮唇色&撫平乾燥唇紋,一秒修飾唇色深&暗沈困擾,再疊擦#101乾燥玫瑰修飾,優雅氣質的乾燥玫瑰多了自然明亮的粉潤色澤,彷彿將夢幻的粉紅玫瑰融入唇色,完美水潤的溫柔姊姊色更加時髦!

 化妝技法3:上下混搭不同唇色

混搭不同的紀梵希玫瑰唇,用接近的兩色號上下混搭,「#202搖滾玫瑰」+「#304紫紅玫瑰」,讓妝感更加有層次,混搭紫紅色系的時髦色開啟早春的好運妝容!任何一色都能再疊擦「#000白玫瑰」,讓雙唇的光澤度更進化。

任何唇色都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玫瑰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乳霜般質地,滑順到連手殘的(另一半)幫妳畫都不會失手,快tag另一半靠櫃買單。M編今年包包裡有它工作趕場好安心,從上妝開始一直維持完美狀態的神級美唇直到黑夜。不只是紀梵希鐵粉,資深美妝控也必收的美唇神器。即使吃土,編的年終也完全心甘情願雙手奉上也要包色犒賞自己!

紀梵希玫瑰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 2.2g/ 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