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以後換成男朋友Tag女友來看了!香奈兒推出「BOY彩妝系列」,首波有飾底乳、霧面護唇膏、眉筆超實用

「美是一種風格,無關性別。」憑著這個理念,香奈兒推出全新BOY彩妝系列,第一波推出三款簡單卻必備的產品,包括時尚眉筆、潤色飾底乳、零油光護唇膏,讓男生也能好好打理面子。
以後換成男朋友Tag女友來看了!香奈兒推出「BOY彩妝系列」,首波有飾底乳、霧面護唇膏、眉筆超實用

以前男生可能會擦防曬、會用洗面乳洗臉就算得上是有在保養,不過隨著大家對美的意識越來越進步,男生也更注重外表的打理,因此香奈兒首度推出「BOY彩妝系列」,讓在意外表的男士更輕鬆自如的打點自己,這系列在韓國更邀請到李棟旭代言,在他近期主演的超高人氣韓劇《觸及真心》中,所扮演的權正祿律師也有使用到它們!

韓劇《觸及真心》權正祿律師(李棟旭飾演)使用香奈兒BIY零油光護唇膏
韓劇《觸及真心》權正祿律師(李棟旭飾演)使用香奈兒BIY零油光護唇膏

 

香奈兒BOY潤色飾底乳


配方輕盈舒適,含有柔焦微粒可使膚色更均勻,清爽液體質地能完美服貼肌膚,創造出接受度最高的霧光妝感。同時適度遮瑕卻不會過於厚重,正是男生底妝入門首選。還有SPF 25 PA++的防曬係數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香奈兒BOY零油光護唇膏

富含荷荷芭油、乳油木與抗氧化維生素 E 衍生物,除了滋潤度高,最重要的是採用「透明霧面配方」,就像隱形護唇膏一樣,擦了不會有雙唇油亮的感覺,男生用起來更自在。

 

香奈兒BOY時尚眉筆


伸縮式雙頭設計,一端可作為刷色與輪廓定型,另一端則是螺旋眉刷,用來梳整雙眉。除了能輕鬆上色、勾勒眉型之外,還加強了防水配方,讓活動性高的男生不用擔心在外奔波一天眉毛就搞失蹤。

 

香奈兒BOY彩妝系列(2019.3.22上市)
BOY潤色飾底乳(#20、#30、#40、#50、#60、#70),NT2,900
BOY零油光護唇膏3g,NT1,340
BOY時尚眉筆(#202淺褐、#204灰色、#206深棕、#208釉黑) ,NT1,4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