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仙氣天使光四格眼盤、絕美杏桃裸白管唇膏、擦上3秒立即校正膚色白氣墊、Sisley刷出春天好命紅暈珊瑚色頰彩…2019春季彩妝美一波!

今年的春妝走的是純淨與光澤感,Tom Ford更是提出「純白」為2019春天必備潮流色彩的大勢,為了讓一切回歸初始的純粹,推出一系列以白色包裝搭配金色邊框的限定彩妝,包括眼盤、唇彩、和氣墊粉餅,強調在肌膚上散發”天使光澤”,打造時尚仙氣妝;Sisley則是推出輕輕一刷就能擁有春天好命紅暈的修容盤,以2019年Pantone年度代表色「活力珊瑚」為主色調,擁有滿滿植萃精華,讓女孩們輕易就能打造白裡透紅的健康好氣色。
Tom Ford仙氣天使光四格眼盤、絕美杏桃裸白管唇膏、擦上3秒立即校正膚色白氣墊、Sisley刷出春天好命紅暈珊瑚色頰彩…2019春季彩妝美一波!

Video、Edit/fish  Source/各品牌

2019/2/21 更新

SUQQU

SUQQU在春季底妝推出了重量級的新品—晶采淨蜜粉餅,包括了#01陶瓷粉和#02鮮嫩粉2款新色、加上#101雪白粉1款限定色。

內含的大理石紋智慧蜜粉搭配單色親膚蜜粉,可呈現輕薄漂亮膚感;柔焦美膚效果,可一掃肌膚黯沉同時帶走油光,給肌膚素淨明亮好印象!藉光線折散的柔焦效果,消除毛孔陰影,給肌膚平滑美肌效果;柔珠蜜粉顆粒讓粧容均勻薄透,補再多粧也不厚粉。

自由選擇「#01陶瓷粉」、「#02鮮嫩粉」兩種不同的光澤粧感,再加上可用作打亮的限定款「#101雪光白」,添加薄透的片狀珠光,重複補粧也不厚粉,維持光澤美肌印象。輕薄外盒搭大鏡子及大蜜粉刷,是高機能外出補粧利器!

SUQQU 晶采淨妍蜜粉餅 6.6g NT2,500 2019.3月上市

Tom Ford

才剛推出白麝香全新三部曲的Tom Ford,緊接著將香水氣息轉化為彩妝色彩,在這次的純白系列中,Mr. Ford以不同層次的「天使白」搭配「時尚裸」,創造出天使降臨時所散發的光芒,讓妳重回大地誕生時的純粹之美,系列中的品項包括了眼彩盤和唇膏;在「高級訂製四格眼盤限定版#WHITE SUEDE中,融入初生嫩粉、曙光金、天使裸與優灰藍,看似濃郁的色彩,在肌膚上神奇的轉化為天使光芒,在光澤中展現色彩的變化;另外,三款延續白麝香三部曲的「高級訂製唇膏限定版」將不同的裸色,完美將香氣幻化回色彩,如同春天降臨的杏桃裸,點綴出仙氣妝的寧靜距離。

私人調香純白系列-高級訂製四格眼盤限定版 #WHITE SUEDE限量50盤 NT3,400

私人調香純白系列-高級訂製唇膏限定版(共3色:#WHITE SUEDE、#JASMINE MUSK、#MUSK PURE) 限量各30支 NT1,900

↑↑↑示範唇色: #MUSK PURE

2019.02.22新光三越南西店、台中港店首賣、2019.03.01全台限量上市

【同場加映】

Tom Ford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

繼2018年年底推出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黑氣墊),將肌膚光澤與質地提升到另一境界後,2019年初又推出了全新的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白氣墊),不同於黑氣墊的三秒微霧轉換科技,白氣墊使用的是三秒提亮轉換科技,尤其針對亞洲泛黃肌膚,能立即修飾暗沉與蠟黃問題。當妳使用氣墊粉撲施於肌膚上後,在三秒內立即釋放滿滿的保養成分,讓肌膚充滿水分與光芒,打造夢寐以求的天使美肌。

外盒則是以奢華的純白鋼琴烤漆外殼嵌著TF LOGO與絕美的金色鏡面飾環打造,粉盒內鑲嵌的是針對Tom Ford精品門市特別打造的「圓型太空鏡」,能夠更清楚的看見需要上妝的地方,讓妝感更精緻完美。

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全6色選) SPF 40/ PA++++ 12g/ NT 2,700 粉蕊/NT 1,600

2019.02.22 台北忠孝SOGO全球首賣、2019.03.01 全球同步上市

Sisley

Sisley於2019年春天全新推出「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魅力珊瑚」,將Sisley標誌性的蘭花完美珍藏於銀白色鏡面外盒中,和諧的散發“氣質好感”的珊瑚色調,修飾輪廓並提亮膚色,適合各種膚色使用。

獨家高顯色「純淨微粉色彩因子」技術,確保上妝時的純淨妝感並閃耀美麗色澤:明亮的珊瑚粉與杏桃橘唯美交織在一起,同時浪漫玫瑰色澤微微由底層透出,打造有如被陽光親吻過的「好命紅暈」,點綴上金白相間的細緻亮粉,融合而成熠熠生輝的珊瑚色調,完整了充滿空氣感與活力的清新妝感。

Sisley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魅力珊瑚15g NT3,100 2019.2.1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