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跑趴美,連跑步都美!不必氧氣美肌APP也能當空氣感美人,因為M編有最強的保濕遮瑕氧氣粉底!

一出生就獎項領不完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可以說是網美美肌必備神器,人用人誇,今年的升級版更是美妝編輯一片淪陷,只要用手指就可以輕鬆上妝與遮瑕,M編老實說,其實下載各式各樣的美肌APP,不如來一罐APP粉底!能被美容編輯們封為「美肌APP粉底」的當然擁有驚人的完美實力,不相信天底下有這麼令M編驕傲一整天的底妝,現在立刻實測給妳看!
不只跑趴美,連跑步都美!不必氧氣美肌APP也能當空氣感美人,因為M編有最強的保濕遮瑕氧氣粉底!

妳夢想中的完美粉底是什麼?持妝整天肌膚還能自在呼吸、極度保濕卻很清爽、超高遮瑕力卻能像裸妝般輕薄不厚重⋯⋯巴黎萊雅全新升級版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不但一口氣把所有許願清單收下,還直接進化到K.O修圖軟體的美肌效果,開架粉持久底妝王,加碼打造零毛孔的超鮮奶油肌!美妝控敲碗已久的神級粉底終於抵台了!

在歐洲一上市就成為市佔率就狂飆的IG洗版王,國內外女明星、IG部落客好評爆棚,曾創下每3秒賣出1瓶的超驚人銷售奇蹟,賣到翻天被喻為是「粉底液界的天才」!都是因為來自獨家天才技術:新型態網狀結構+微細球狀輕氧科技,會呼吸的粉底,讓粉底液質地超輕盈、超好推、超好吸收,細緻遮瑕肌膚每個缺點,緊緊鎖住底妝、Hold住無瑕美肌!

絲滑雪紡質地一推開,果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膚超自然,立刻提亮M編熬夜(追劇)的菜菜色!細緻的微霧感奶油光澤美翻了~讚聲連連的24H無瑕完美粉底液,各種優點講不完!完美實測開始,速速看下去~

完美遮瑕力:

薄上一層立刻撫平兩頰粗大的毛孔,柔焦臉上的細紋及小瑕疵,連M編的重度黑眼圈,平時必須疊擦兩層遮瑕膏,居然只要再用幾點加強就能,鼻翼、嘴角暗沈也,秒跟遮瑕膏說掰掰。自帶超強美肌效果,化身行動網美,從此IG美照曬不完!

進階神級遮瑕:

雀斑以及痘疤困擾的女孩們,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讓妳上妝後重新找回完美無瑕的奶油肌,用眼線筆寫在手上後,沒想到才拍第一層,就像橡皮擦一樣,立刻讓字跡消失,如此強大的遮瑕力連M編也跪了!輕薄HD高遮瑕微球體,臉上的斑點、痘疤立即隱形,即使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厚重粉感,一罐粉底液就直接打包底妝、遮瑕1+1,這叫遮瑕膏要怎麼活啊~

PRO保濕度

新型態的網狀結構,就像神仙教母降臨拯救每過中午必暗沈出油的灰姑娘混合性肌,讓妳整天都是又仙又美的仙度瑞拉。除了控油還能全天候續航肌膚的保水度,在外奔波一整天跑活動的M編底妝依然服貼不黯沉之外,用保濕儀實測持經過一整天肌膚依然水潤保濕, 保濕度一樣維持跟剛上妝差不多的狀態~見證開架粉持久的持妝威能!

開架粉持久 防水防汗超持妝

身為開架的粉持久底妝王,必備超越24妝小時的持妝力之外,這罐也能很SPORT的超威能粉底,如同一件貼身舒適的運動衣,與妳的身體合而為一,運動爆汗後依然是個健身美人!防水防汗不沾黏,不必擔心汗水沖刷後「顏面盡失」的底妝土石流。不止運動女孩必備!這罐也絕對是中東油肌們必收的神級底妝救星,從此底妝崩壞,終結脫妝毛孔出來Say Hello的地獄危肌!

清爽會呼吸的粉底

會呼吸的粉底,防水防汗卻依然能讓肌膚24小時服貼舒適,全球首創的革命性輕氧技術,微細球狀因子讓肌膚分分秒秒依然自在呼吸,完全像是素顏一樣幾乎無存在感般的輕盈,使用一次就會讓人上癮的服貼舒適。上完妝後用面紙和吸油面紙按壓,與肌膚貼合到完全不掉妝、不沾粉,不誇張~看起來就完全是天生麗質的空氣感美人啊!(別懷疑!M編真的有上妝~)

粉底界的天才資優生,開架粉持久,輕鬆K.O專櫃粉底液零敵手!身邊的資深彩妝師早就帶著第一代24H無瑕完美粉底跑片大小通告,進擊後的2.0版還有不速速入手的道理?一瓶能直接減齡的粉底液,告別美圖APP,一秒get無瑕少女肌,自帶光澤奶油就是那麼簡單!使用後必列為此生摯愛的神級粉底,絕對讓妳死心踏地的一再回購,所以跟妳們分享前當然已經搶先入手,M編也怕缺貨買不到啊!(笑)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SPF25 PA+++ /全6色 /30ml /NT5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