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將推全新口紅「COCO晶亮水唇膏」,水亮飽和妝效超美!許瑋甯搶先擦上超美#91波希米亞,是全台第一人用到

香奈兒選在2019年推出全新的COCO晶亮水唇膏(Chanel rouge coco flash),正好呼應即將到來的春夏,用繽紛色彩以及水亮質地展現雙唇的活力。
香奈兒將推全新口紅「COCO晶亮水唇膏」,水亮飽和妝效超美!許瑋甯搶先擦上超美#91波希米亞,是全台第一人用到

取代之前的COCO水亮唇膏,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可說是「水亮再升級、顯色更加倍」,一筆即可帶出晶亮色澤,原因就在特殊的水感油性質地,比一般水亮唇膏的色彩粒子濃度高出30%,所以擁有更生動飽和的色彩。 當中植物性奶油與油脂的完美比例,包括荷荷芭、含羞草與太陽花三種滋養油組成的潤唇複方,不僅滋潤也讓唇膏擦起來滑順舒服,塗抹瞬間與雙唇合而為一,也讓雙唇像披上絲滑的護色紗一樣,色彩更持久。


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瑋甯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搶先分享到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前,擦上的絕美唇妝,正是COCO晶亮水唇膏#91波希米亞。

COCO晶亮水唇膏由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親自打造,一口氣推出多達 27 種顏色,特別的還有「口紅蓋設計」,和以往都不一樣,大膽採用透明的璀璨金色口紅蓋,一眼就可看出管內的口紅色彩。


其中#52、#54、#90、#82這四個色號最為推薦

此外顏色上可大致分為:

裸色系

#52隨興:自然的珠光蜜桃色
#53時髦:基本款裸色
#56 瞬間:牛奶巧克力色

↑#52隨興試色


玫瑰木色系的深、淺兩色擦起來都非常優雅

#54男孩:粉嫩玫瑰木
#90日光:濃豔玫瑰木


橘色系

#60節奏:螢光橘
#62激情:熾熱橘
#97春光:活力四射的珊瑚色

粉色系

#72極速:大膽泡泡糖粉
#74閃耀:閃耀珊瑚粉
#76熱愛:活潑的粉色
#78情感:偏紅的粉色
#91波希米亞:俏皮的莓粉色
#82存在:閃耀金色珠光的玫瑰木
#84直接:清新的淡粉色
#86秘密:鮮豔閃耀的粉色

↑#82存在試色


濃艷粉色系

#92 真愛:活力石榴紅
#94渴望:熱情的粉色

紅色系

#64激情:閃耀的紅色
#66心動:糖果般的蘋果紅
#68極致:煙燻效果般的棕紅色
#70態度:璀璨酒紅色

紫色系

#96非凡:亮采紫
#98直覺:魔力紫
#102現代:深邃紫

深色系

#104性情:美味巧克力紅
#106優勢:誘人櫻桃紅

另外香奈兒同步推出三款透明護色的COCO晶亮增色水唇膏,可在其他口紅之後疊擦,增加更多色彩變化, 3色分別為:
#200 光采:金色珠光可加強水亮光感。
#202 溫暖:透明橘色為雙唇注入暖意。
#204 深邃:透明黑色賦予唇彩多變層次。

馬上看超美晶亮水唇膏試色影片:

香奈兒2019新口紅(2019.3.15上市)
COCO晶亮水唇膏(共27色)3g,NT1,280
COCO晶亮增色水唇膏(共3色)3g,NT1,280


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https://reurl.cc/yyEZ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