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修容可以用白色?偷學日本潮模打造精緻小臉的倒三角修容術

近幾年深受時裝週名模喜愛的裸粧感,在2019的美粧界也持續帶動底粧趨勢並更加進化, 像是「自帶光感肌」、「鑽光肌」等強調白色倒三角修容打亮的底粧效果絕對是今年大勢之一。不只是彩粧,甚至是唇粧、穿搭,2019就是要妳透出一種比平常更多一些,卻不過份誇張的細緻光感。

文/COLOR,圖/ sayobaby@instagram、akimoto_kozue@instagram、laurentsai@instagram、nakajo_ayami @instagram

修容可以用白色?偷學日本潮模打造精緻小臉的倒三角修容術

來看看近期正夯的幾位日本新生代潮模,也特別喜愛這種白色倒三角修容,像是被法國媒體譽為最值得追蹤的女孩 SAYO YOSHIDA以打亮帶出視覺差異,自然的修容展露肌膚的透明感與光澤。

KATE御用潮模中條彩未在日本最新廣告中曬出令人艷羨的「光感淨透肌」。

被余文樂相中選為 Madness 第三代 Madgirl的 Lauren Tsai ,也巧妙運用倒三角打亮T字、顴骨、下巴來讓臉型更立體。

M編超推薦KATE凱婷在春夏推出的光雕立體修容盤,強調白色倒三角修容術,先以霧面及細緻珠光白色打亮疊擦在T字、顴骨、下巴,拉出臉部立體線條,棕色修容色來加強鼻影,不著痕跡地雕塑輪廓立體度,打造出自然透薄的白皙光澤立體小臉,對於五官相較西方人不那麼深邃的東方臉孔,是效果特別好的修容方式喔!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有兩種色系可選擇-
左為適合暖色&偏黃肌的WT-1自然透亮白、右適合冷色&偏白肌的WT-2珠光粉透白。
2019春夏底粧已不流行面具般的厚粧,更令人艷羨的是「白皙澄透肌」飽滿有光澤的臉容與小臉,想輕鬆彰顯白皙立體小臉印象嗎?那就來試試KATE凱婷的「光雕修容彩粧」吧!

2/18~3/10康是美    預購85折,再送「凱婷 巧飾大眼造型筆」>>http://bit.ly/2HEwaAf 
2/21~3/7    屈臣氏    預購85折,再送「凱婷 巧飾大眼造型筆」
WT-1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30181086139  
WT-2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33018108646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