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盤點8款2019最應景的櫻花季彩妝保養品,每個都美得讓人心花開

春天最誘人的旅行就是賞櫻,美妝品牌從M.A.C、ETUDE HOUSE、艾杜紗、歐舒丹、JillStuart吉麗絲朵、我的美麗日記、香草集、BOTANIST都跟著在櫻花季推出應景限量彩妝,從包裝到色彩,甚至是香味都呼應了櫻花的特色,每一個都夢幻到不行,在家就能天天看到粉嫩櫻花!
盤點8款2019最應景的櫻花季彩妝保養品,每個都美得讓人心花開

BOTANIST植物性櫻花系列


來自日本、每3秒銷售1瓶的BOTANIST春天限定系列新品之前在日本曝光就引起關注度,今年以櫻花「初櫻、夜櫻、葉櫻、滿開櫻花」的四種姿態為創作靈感,推出BOTANIST植物性花開洗護系列(清爽柔順型、滋潤型、受損護理型)。香味上以櫻花為基調,再分別揉和甜美果香、微酸莓果大人香及酸甜果香,為三款經典洗護系列產品打造專屬的雙重香氛。

除了香氣,今年更首度添加春季專用隔離配方,以多種植物性保濕成分呵護秀髮免於花粉、UV傷害及乍暖還寒溫差等因素造成之乾燥傷害。

身體保養上也推出了BOTANIST植物性花開沐浴乳(滋潤型)以及充滿櫻花花瓣,透過按摩增加肌膚潤澤度的BOTANIST植物性花開身體凝膠。BOTANIST植物性花開系列3/21起於全台家樂福搶先販售,3/28起全台屈臣氏及寶雅陸續開賣。

M.A.C櫻花盛放系列

堪稱M.A.C史上最萌包裝,櫻花盛放全系列包裝上都有著嫩粉色櫻花花瓣生動落下的圖案,搭配珍珠白外殼設計,兼具時尚質感又不失清新可愛。全系列從保養的活力水噴霧FIX+ 櫻花版到彩妝的九色眼影盤、腮紅打亮餅、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都有,更多詳細試色可看之前報導(點我)

用M.A.C櫻花盛放系列九色眼影盤畫出宛如櫻花灑落的眼妝。

M.A.C櫻花盛放系列時尚專業唇膏與晶亮魔唇。

時尚專業唇膏#WAGASA TWIRL搭配晶亮魔唇


延伸閱讀一年就等這一盤!NARS粉紅水波紋六色頰彩盤、YSL霓光六色彩妝盤、MAC櫻花眼影盤


ETUDE HOUSE粉嫩櫻花野餐趣系列

去年同期推出的櫻花系列,上市首月就買出千支口紅,今年再度推出櫻花系列,主打「唇萃印記絲絨唇釉」,3個櫻花色讓雙唇襯出粉嫩朝氣。

唇萃印記絲絨唇釉試色。

還有4款腮紅餅,除了包裝粉嫩,裡面腮紅也刻著花瓣浮雕,非常夢幻。


艾杜紗

今年挑選多款熱賣品換上櫻花包裝。像去年推出的「24H美顏拍拍蜜粉」主打保養型蜜粉,不管白天夜晚都能使用,能防止肌膚粗糙、打造柔軟滑嫩觸感,同時全日抑制油光並提升白皙透明感,獲得極高評價,今年讓一朵朵粉嫩櫻花躍上粉盒,格外吸睛。

明星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更是自上市以來,全亞洲熱銷超過72萬瓶,雙質地洗顏科技將易密著毛孔的凝膠與快速溶出髒汙的慕絲合體,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清潔力優異。3月將限量推出「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 櫻花限定版」,瓶身美到飄仙氣,使用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優雅櫻花香氣,宛若漫步於櫻花樹下,身為櫻花控一定要收藏。

「櫻花護唇精華」更是從外觀到質地都是夢幻粉紅色,具有SPF18・PA++防曬係數以防禦紫外線,更添加了玻尿酸、甘油與膠原蛋白GL等保濕成分,讓雙唇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感,同時擁有浪漫戀櫻粉色的潤色感。


歐舒丹虹彩櫻花淡香水


每年春天都會推出限量櫻花香氛的歐舒丹,今年以「櫻花雨」為靈感,結合甜美櫻桃果香與細緻櫻花香氣推出「虹彩櫻花淡香水」。剛聞到時有滿盈甜美氣息的櫻桃與閃耀葡萄柚果香調交織展開,隨之捎來細膩的核心櫻花香氣,宣告春天到來,勾勒出誘人的清甜中調,彷彿將春櫻滿開的夢幻景象捕捉於眼前。最後以柔和木質麝香帶來圓融尾韻,留下繾綣清新甜美氣息。更多詳細試色可看之前報導(點我)
前調:櫻桃、葡萄柚
中調:櫻花
基調:麝香


延伸閱讀保證擊中女孩心,精選3款「心動香」!香奈兒精品香水1957、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淡香水、innisfree我的香氛


JILL STUART吉麗絲朵粉戀櫻花彩妝


一向走夢幻路線JILL STUART吉麗絲朵,這次用櫻花為主角,將可愛的粉櫻色澤收藏在化粧包裡,打造一系列櫻花般充滿優雅的女人味的限定品,從四色眼盤、唇膏一直到護唇膏通通有。


我的美麗日記日本吉野櫻淨白柔嫩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在春天推出全新「日本吉野櫻淨白柔嫩面膜」,包裝特別設計在水藍色天空的東京,綻放粉紅櫻花花瓣,帶來清新粉嫩的春天氣息。嚴選日本吉野櫻萃取精華與水解膠原蛋白,一敷透亮、柔嫩、保濕,並有淡淡優雅櫻花香氣。


香草集甜蜜櫻香系列


以粉嫩可愛的「甜蜜櫻香系列」與盛開櫻花花季相互呼應,結合吉野櫻、銀彩櫻、山櫻樹皮等植物萃取,將細緻溫柔的櫻花精華納入肌膚沐浴與保養之中,忠實呈現稍縱即逝卻讓人留戀不已的甜蜜櫻香。

其中櫻花擴香超美,一朵朵櫻花造型不僅能釋放甜蜜香氣,花朵吸收精油後還會慢慢會張開變成漂亮粉紅色,營造出櫻花綻放的意象。做成櫻花的甜蜜櫻香皂也很夢幻。


櫻花限定彩妝參考價目表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洗髮精系列(2019.3.21上市)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洗髮精(清爽柔順型)櫻花&桃子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潤髮精(清爽柔順型)櫻花&桃子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洗髮精(滋潤型)櫻花&黑醋栗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潤髮精(滋潤型)櫻花&黑醋栗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洗髮精(受損護理型)櫻花&櫻桃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潤髮精(受損護理型)櫻花&櫻桃490ml,NT55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沐浴乳(滋潤型) 櫻花&玫瑰 490ml,NT390
BOTANIST植物性花開身體凝膠(櫻花&玫瑰) 200ml,NT550
M.A.C櫻花盛放系列(2019.3上市)
九色眼影盤5.85g,NT1,700
腮紅打亮餅(#FLEUR REAL春日嫩粉、#SPRING BLING和煦香檳棕)9g,NT1450
超顯白氣墊粉餅(一盒兩蕊) 12g,NT2,500
時尚專業唇膏(#HEY, KISS ME!櫻花嫩粉、#WAGASA TWIRL珠光藍調粉色、#HI-FRUCTEASE珊瑚嫩粉、#TSK TSK!暖調亮粉、#FRAMBOISE MOI覆盆莓粉)3g,NT820
晶亮魔唇(#FOR THE FRILL OF IT珠光嫩粉、#PINK-A-BOO 明亮藍調粉、#CHERRY MOCHI暖調莓粉、#HEARTMELTER中調櫻花嫩粉) 3g,NT820
活力水噴霧 FIX+ 櫻花版100ml,NT950
ETUDE HOUSE粉嫩櫻花野餐趣系列(2019.2.28上市)
舒芙蕾眼影慕斯(共8色)1.5g(BR401為2g),NT300
唇萃印記絲絨柔霧唇釉(共3色) 4g,NT450
粉好氣色腮紅餅(共4色)6g,NT 350
奢華寶石光櫻花隔離露30ml,NT550
艾杜紗櫻花系列新品(2019.3~4上市)
24H美顏拍拍蜜粉櫻花限定版10g,NT580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N櫻花限定版165g,NT580
櫻花護唇精華10g,NT400
L'OCCITANE歐舒丹虹彩櫻花限量香氛系列(2019.1.31限量上市)
虹彩櫻花淡香水50ml,NT1,780
虹彩櫻花沐浴膠250ml,NT880
虹彩櫻花美體乳250ml,NT1,280
虹彩櫻花護手霜30ml,NT400
JILL STUART吉麗絲朵粉戀櫻花彩妝(2019.3.1上市)
甜心愛戀顏彩盤N(粉戀櫻花)#002,NT1,450
花舞水漾光唇膏(粉戀櫻花)#33、#38,NT850
吉麗絲朵花舞水漾潤唇膏(粉戀櫻花),NT850
我的美麗日記(2019.3.14上市)
日本吉野櫻淨白柔嫩面膜一片NT39、一盒NT250
香草集甜蜜櫻香系列(2019.3上市)
甜蜜櫻香保濕沐浴乳300ml,NT550
甜蜜櫻香身體保濕霜140g,NT650
甜蜜櫻香保濕洗手乳200ml,NT420
甜蜜櫻香護手霜50g,NT480
甜蜜櫻香室內擴香瓶50ml+補充香竹5入,NT580
甜蜜櫻香香氛球130g,NT420
甜蜜櫻香皂43g,NT140(特價NT99)
甜蜜櫻香浴鹽30g,NT140(特價NT99)
甜蜜櫻香沐浴球8g,NT95(特價NT69)
花見櫻香果茶220g,NT550(特價NT399)
城市之旅薰香器(Rose Gold、Black),NT990(特價NT6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