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秦嵐、吳謹言自留款是它!嬌蘭紅寶之吻唇膏推出12款微霧光新色,超顯白又顯貴氣!

一推出就人氣爆款的嬌蘭紅寶之吻唇膏,去年才包辦《延禧攻略》的皇后色,今年再添12款半霧光色款,搭配8款全新皮革口紅盒!

Photo/林黛西、嬌蘭

秦嵐、吳謹言自留款是它!嬌蘭紅寶之吻唇膏推出12款微霧光新色,超顯白又顯貴氣!

後宮娘娘斷貨款唇膏出新色

去年《延禧攻略》大熱,妝容唇色都被熱烈討論,讓包辦秦嵐、吳謹言絳唇妝的嬌蘭紅寶之吻唇膏大熱賣!特別是超高級貴氣的「雙面鏡口紅盒」推出多款造型設計,其中的大理石紋更是人氣斷貨款!

延伸閱讀>>完整公開《延禧攻略》皇后唇色!最美富察皇后的「蜜橙紅」是它

2019年春季,嬌蘭紅寶之吻唇膏推出12款微霧光新色,以及8款全新雙面鏡口紅盒,由巴黎珠寶品牌Lorenz Bäumer所設計,裝飾上為色彩鮮明的單色皮革。

高顏值精品皮質壓紋

色款包含湛藍、祖母綠、芥末黃、鮮紅、純白等色,並搭配不同皮革光澤與壓紋,如漆皮壓紋、荔枝皮壓紋、動物皮革壓紋等,完全是化妝包裡的時尚icon!

預測裸色款和純白色款絕對會造成瘋搶啊!

12款新色中首推# No1,色澤類似現在大勢的泰奶色,擦上自帶優雅霧光。

 

以及#No24,超顯白、帶藍調的經典紅色。

#No75,顯白又顯高級感的紫漿果色。

延伸閱讀>>15款如珠寶般彩殼X美仙仙的30款新色!嬌蘭2018全新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紅寶之吻炫霧高訂唇膏Rouge G Matt價目表(2019.4.1全球同步上市)
NEW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共23款,含全新8款精品皮革彩殼),NT800
NEW 紅寶之吻高訂炫霧唇膏(共12色)3.5g,NT1,1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