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白管斷貨色號#01杏桃裸、#02櫻花牛奶和#03火龍果 限量回歸!湯粉一次完整收齊!

湯粉應該都知道,白管系列一推出總是秒殺斷貨,如果之前搶不到的妳千萬別氣餒!這次Tom Ford將之前斷貨色號系列回歸,讓妳又有機會一次完整收齊!

Source/Tom Ford

Tom Ford白管斷貨色號#01杏桃裸、#02櫻花牛奶和#03火龍果 限量回歸!湯粉一次完整收齊!

Edit/fish

白管斷貨王1:

「太陽輕吻水唇萃 #03 CARA MIA火龍果色」

2018年8月上市3天就就斷貨的「SOLEIL LIP LACQUER 太陽輕吻水唇萃#03 CARA MIA火龍果色」,因為極度保濕的質地加上透亮如雪紡一般的水潤火龍果色,讓許多湯粉馬上入手,裡頭添加奢華的日本山茶花精油能完美滋潤唇紋,創造出極為服貼飽滿的雙唇,展現初夏透亮的水光感。它獨特的精油質地薄薄地擦一層,以唇萃刷頭暈染或輕抿雙唇,打造清新自然的染唇妝;或是利用厚塗展現唇萃最飽和顯色的水亮光澤,高調炫耀。Tom Ford太陽輕吻水唇萃 #03 CARA MIA(火龍果色)NT1,800

「SOLEIL LIP LACQUER 太陽輕吻水唇萃」

用三種頂級奢華精油打造雙唇滿滿呵護,內含日本山茶花精油與洋甘菊精油,如同隨時敷著唇膜一般的創造動人美唇。這次期間限定限量推出首款#翹唇萃「#01 NAKED ELIXIR (杏桃裸)」與「#02 ESCAPIST (櫻花牛奶)」,將春天的色彩融入其中,搭配高保濕成分與精油萃取,只要單擦就能展現嘟嘟翹唇,或是搭配其它唇彩使用,就能夠創造如櫻花瓣一般的美麗翹唇。

(左)Tom Ford太陽輕吻水唇萃 #01 NAKED ELIXIR (杏桃裸) NT1,800、(右)Tom Ford太陽輕吻水唇萃 #02 ESCAPIST (櫻花牛奶) NT1,800

白管斷貨王2:

「紅毯超性感唇膏#03 NUBILE

這是一支不只詢問度爆表、連櫃上彩妝師幾乎每周都打回總公司問何時到貨的一支唇膏!傳說中只聽過它,但很少人見過的「白管#03 NUBILE (晨曦玫瑰色)」,究竟它為何這麼受到喜愛,主要來自於它延續紅毯超性感唇膏家族的一大特點:「極潤」,一畫就馬上爆水光的超強質地,讓他們一用就愛上,即使有爆裂唇紋也不怕的潤唇膏。

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03 NUBILE(晨曦玫瑰色) NT 1,800 (下圖左)

白管斷貨王3:

「紅毯閃耀唇膏 #07 PARADISO

這支「紅毯閃耀唇膏#07 PARADISO」,以天堂的夢幻色彩為命名,是許多湯粉化妝包中的首支白管!帶著水光質地,就像是雪紡般的透亮,瞬間提升好氣色,再搭配它的「斜角TF」LOGO與經典白色烤漆與金色包裝,讓妳補妝超時尚!

Tom Ford紅毯閃耀唇膏 #07 PARADISO NT1,800(上圖右)

2019/03/18 期間限定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