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抓住2019春夏底妝趨勢!三種方法教你怎麼打造裸妝光感肌!

偽素顏依然是今年底妝流行,但白皙光感才是重點!水感奶油肌落伍了~

劇照-太陽的後裔,IG@ knhs2、hwa___ya

抓住2019春夏底妝趨勢!三種方法教你怎麼打造裸妝光感肌!

Edit/一元  PHOTO/一元

2019.04.01更新

Dcard 、Instagram、小紅書近期瘋狂討論的話題,2019新春就是要有乾淨、透明、裸色、光感的底妝。底妝的三大原則就是【不乾、不濕、不油】。M.A.C彩妝師 Lyne Desnoyers 提到:「要能不經意地突顯五官,打造出以假亂真的素顏效果,而非假人妝感。」運用了肌膚陰影與亮面的明暗對比,讓全臉看起來輪廓立體、氣色自然。以下三種方式教你達到四大重點『淨、透、裸、亮』!

一、粉底商品

薄薄一層的粉底,在需要打亮的部位上淺色一點的底妝產品,這樣就會呈現很自然、立體的光感。老師小撇步:「選擇偏暖色調的打亮商品,可以將打亮色跟五官更好的融合,光澤就像很自然地由內而外散發。」PS. 蜜桃色、粉紅色、奶茶色,可以跟肌膚的原色調互相映襯,調色效果更好。

太陽的後裔 劇照
太陽的後裔 劇照

二、打亮修容

上完粉底,使用打亮的修容產品突顯出五官的立體(打亮在額頭、顴骨上方、鼻樑、人中、下巴),讓臉上露出深邃的輪廓及自然透出的光感,打造出小臉、深邃、白皙光感的妝容。

IG@knhs2
IG@knhs2

三、珠光產品

先在臉上擦有細緻珠光的飾底產品,再上一層薄薄的粉底〈甚至只塗在臉頰局部〉,這樣就可以讓肌膚有著自然光感。油性肌膚也可以用帶有一點點珠光的淺色蜜粉,避開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拍在顴骨上方、T字部位等需要打亮的地方,除了定妝之外,也可以讓臉透出自然光感。

IG@hwa___ya
IG@hwa___ya

商品推薦:

佳麗寶 【光色淨透UV飾底乳】

佳麗寶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飾底乳,包裝上面印有數字,從-2到+2的五款新色,從冷色調到暖色調都有,讓消費者可以在遮瑕毛孔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血色感去做選擇。綠色系、薰衣草色系、白色系、珊瑚色系、粉色系,可以利用混搭修飾泛紅、暗沉、泛黃、氣色不夠等缺點。

佳麗寶 【光色立體粉底液UV】

水潤的質地,塗抹起來很舒服,服貼肌膚又不容易脫妝,中度的修飾力,可以遮瑕毛孔和修飾膚色的不均,搭配它們的粉撲,寬的地方可以推抹全臉,粉撲較尖的地方去修飾眼尾、鼻翼等細緻的部位。推出四款新色,可以依照不同膚色去做選擇。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

以打亮為出發點。把白色當作主色調,搭配特殊的刮痧板造型海綿粉撲,以倒三角的修容方式打亮臉部打造出立體的妝容。除了打亮五官輪廓之外,還有眼影、鼻影跟腮紅,可以讓懶人完妝一盤搞定!

 

WT-1 自然透亮白、WT-2珠光粉透白
WT-1 自然透亮白、WT-2珠光粉透白

WT-2珠光粉透白
WT-2珠光粉透白

露華濃REVLON 【無懈可擊淨化粉底液】

露華濃的粉底液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很推薦的底妝產品,持久、保濕、好推開是大家對他們的好評,而今年新春更推出了「無懈可擊系列」,帶有一點點珠光的粉底液除了保濕好推之外,更重要的是沒有厚重感,偏粉桃色調能矯正暗沈的肌膚,讓臉可以露出健康紅潤的膚色及自然的光澤感。


KATE【光雕立體修容盤】(2019.03上市) WT-1 自然透亮白、WT-2珠光粉透白  NT 520

露華濃【無懈可擊粉底液】 (2019.03上市) 110淺膚色、130白皙色、200裸膚色、240自然色  NT 350

佳麗寶 【光色淨透UV飾底乳】(2019.04上市) 綠色系、薰衣草色系、白色系、珊瑚色系、粉色系  NT 1,050

佳麗寶 【光色立體粉底液UV】(2019.04上市) OC-B、OC-C、BE-C、OC-D  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