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當戀情來的時候…. 妳更需要展現女人的柔美光!如絲稠般的微霧光質感粉底輕鬆打造親吻也不露粉痕的臉龐!

愛情來得太快,妳還沒準備好嗎?讓M編來告訴妳,先收下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擁有珍貴的保養成分,一抹無痕的精華粉底,讓肌膚沒有粉只有幸福光采,愛情也將會一直持續下去!
當戀情來的時候…. 妳更需要展現女人的柔美光!如絲稠般的微霧光質感粉底輕鬆打造親吻也不露粉痕的臉龐!


進入春夏又是美妝界掀起底妝大戰的季節,不讓氣墊粉底專美於前,今年粉底液又捲土重來,雖然懶人如M編時常依靠氣墊粉餅5分鐘完妝出門,但更大愛粉底液勝過氣墊粉餅上妝的精緻&細膩度。這罐「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一抹就能讓肌膚自帶女神貝殼光般耀眼,都是因為添加了滿滿的珍稀精華成分,上妝如同用精華液保養,也難怪讓網友們好評爆棚,也不枉它“絲綢光”的號稱,M編一用過就直接封為此生摯愛粉。業界唯一微臻粉底液,添加珍稀成分更是達到底妝最高境界:

  • 冰河之后---雪絨花:生長在海拔高達三千公尺嚴寒地帶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是自我保護的專家 ,能承受高紫外線照射,以及對抗極端溫度環境。有雪絨花做肌膚最有power的美麗後盾,讓肌膚防護力開到滿值,站在陽光底下也能無懼紫外線侵襲!
  • 藍色龍舌蘭萃取:生長在墨西哥乾旱貧瘠的乾旱地區,長時間吸取大量陽光能量,此成分與肌膚結合後,會轉化成絲般柔滑觸感的細緻質地。
  • 夏威夷紅藻萃取:科學家研究出有幫助肌膚有效預防紫外線,堪稱超強能量,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活力光采。

一抹逆齡膚質美到會反光

超水感質地,輕推超好延展超貼膚,薄薄一層就能達到一整天的保濕潤澤、極致透光,完美K.O肌膚小瑕疵。只要擦這罐粉底液出門,絕對讓女性朋友們狂讚不完。一抹逆齡,連30+也能有無瑕的絲綢光芒 ,肌膚上了妝自動內建美肌模式,肌膚自然漾出戀愛感光芒,完全讓異性心跳加速的年輕臉龐,一見傾心的完美膚質,就算姊弟戀也無仿,粉底極致貼膚、完全與肌膚融合,即使親吻也不掉粉!不只打造夢寐以求的天生好膚質,更超越粉底液極限,讓肌膚美到會反光。

上妝過程如同保養,塗抹瞬間精華成分層層滲透肌膚,質純對肌膚無負擔能安心使用,一天天持續養成好命貴婦肌。Get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後,肌膚更顯年輕有氣色,各種角度都完美聚焦青春肌膚的透亮光澤,叫M編怎麼能不大愛這罐能讓肌膚自體發光的超級粉底液!

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全2色/ 30ml/ NT1380

了解更多:http://bit.ly/2TSGr1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