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上市就缺貨!品木宣言心花綻放精油唇膏 再推6款珊瑚絕美新色!

以大自然中的鮮花為靈感,品木宣言在去年推出了彩妝界第一支「用花做的唇膏」-心花綻放精油唇膏,一上市3天就賣到缺貨,今年再推6款絕對要入手的珊瑚色!
一上市就缺貨!品木宣言心花綻放精油唇膏 再推6款珊瑚絕美新色!

相信大家對於2019 PANTONE年度代表色—「Living Coral珊瑚橘」一點都不陌生,一種帶著粉色調性的珊瑚橘,呈現活潑積極、青春洋溢的意象。比起一般的橘色,珊瑚橘更能襯托亞洲人肌膚讓膚色更顯白皙,品木宣言的心花綻放精油唇膏此次推出2019六款新色,包括帶有粉色浪漫感的珊瑚橘、添加一點紅色霸氣的珊瑚紅、甚至是帶有一絲霓光的珊瑚橘,不論是日常上班或是約會,都是非常百搭的唇膏色系。

除了色彩符合今年春夏大色之外,在成分和質地也跟去年一樣,選用12種花卉的花瓣、花蜜、花蠟、花萃精油等天然成分,柔霧絲緞光質地,純淨、飽滿的色澤可以完全覆蓋唇色,色彩飽滿並長效持久,可以舒緩滋潤雙唇,讓嘴唇豐潤柔軟,同時淡化唇紋,再來就是由人工挑選品質最佳的花朵,將其混合到唇膏中,搭配天然花蠟給予雙唇絲滑柔順的觸感,讓雙唇色澤更加飽滿;花萃複合保養油融化的熔點接近人體體溫,讓唇膏可以輕柔順滑的上嘴唇顏色,不粘膩的觸感貼合雙唇;添加玫瑰及天竺葵精油,塗抹時伴隨著是淡淡的天然花香,帶給嗅覺療癒感受!難怪一上市就被狂掃貨!

2019六款新色色號如下:

No25 霸氣玫瑰、No26 霓虹珊瑚、No27 熱帶含羞草、No28 晨曦紅花、No29 熱情玫紅、No30 甜橙木蘭

各3.1g 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