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都在畫的雙層底妝法一定要學起來!蘭芝柔光調色隔離乳+粉底液,打造讓別人看了也羨慕的仙女霧光肌

夏日來臨,容易與油光混淆的奶油肌、水光肌先暫時引退,韓妞間最新流行的是「偽素顏底妝2.0」,也就是更貼近肌膚真實質感的輕柔霧光妝感,關鍵就在學會雙層底妝上法。

Photo/LANEIGE蘭芝、Marie Claire TW

韓妞都在畫的雙層底妝法一定要學起來!蘭芝柔光調色隔離乳+粉底液,打造讓別人看了也羨慕的仙女霧光肌

雙層底妝這樣畫

「雙層底妝上法」就是在粉底前先用潤色隔離乳來校正暗黃膚色,提升肌膚透明感,以減少後續粉底用量,再用霧光感持久型粉底來完妝,就能輕鬆打造出彷彿自帶美肌濾鏡的偽素顏底妝。


柔光調色隔離乳

因應隱形底妝的趨勢,LANEIGE蘭芝推出全新的柔光調色隔離乳與柔光調色粉底液。柔光調色隔離乳特別針對亞洲人常見的膚色不均問題,運用光譜原理調整暗黃、暗沈、泛紅等不同情況,共推出粉藍、柔紫和嫩綠三款色號:
嫩綠:適合帶紅膚色
柔紫:適合暗沉膚色
粉藍:適合暗黃膚色

同時內含莓果保濕萃取精華,其抗氧化功能比維他命C高4倍,加上專利智慧吸油粉體能吸收臉部多餘油脂,讓後續底妝更清爽、不易脫妝。當中的隔離配方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光滑薄膜,減少髒汙附著的機會。


柔光調色粉底液

霧光粉體與親膚油的雙層設計,使用前必須先搖勻,當粉底貼合肌膚後,妝感會轉為半霧光感,並以遮瑕智慧微型粉末遮蓋瑕疵,以及胺基酸配方能貼合肌膚,讓膚質更完美。建議搭配粉底刷或海綿來完妝,整體妝感會更輕薄透亮。

LANEIGE蘭芝2019底妝新品

柔光調色隔離乳SPF23 PA++(共3色) 30ml,NT1,250
柔光調色粉底液SPF50 PA++(共4色) 30ml,NT1,250
上市日期:2019年5月9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