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擊必勝面試妝容!取經朴敏英OL職場妝,讓考官對你的好感度暴升!

朴敏英在《金秘書》和《她的私生活》中,清新又溫柔的職場外型,全身裝扮無一不是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以辦公室為場景的妝容,正好作為新鮮人求職面試的學習重點!

Photo/ig@rachel_mypark、tvndrama.official、各品牌

一擊必勝面試妝容!取經朴敏英OL職場妝,讓考官對你的好感度暴升!

1.淨透感底妝

「乾淨」的底妝相當重要,朴敏英在劇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看上去清透有光感的肌膚。如今也正是柔霧質感底妝趨勢,能柔焦瑕疵,顯示皮膚的細膩度,帶有肌膚自然的純淨光感,卻不過頭,最好如雪紡紗一般清透、輕薄,遮黑眼圈但不遮雀斑,展現自然健康的一面最能制勝!

LANEIGE柔光調色隔離乳、柔光調色粉底液
LANEIGE柔光調色隔離乳、柔光調色粉底液

推薦產品:LANEIGE柔光調色隔離乳&柔光調色粉底液

韓妞天生美肌的秘密武器就是雙層底妝上法!她們習慣在粉底前先用潤色隔離乳來校正暗黃膚色,提升肌膚透明感,以減少後續粉底用量,再用霧光感持久型粉底來完妝,輕鬆打造薄透無瑕、彷彿自帶美肌濾鏡的好感度底妝!

2.大地眼影+微笑眼線

眼影選擇適用大部分場合的大地色,在眼窩處暈染後,用粉色於眼尾加重,創造溫柔的眼神效果。再以眼線膠填充內眼線,加強眼神的明亮度,化出朴敏英充滿親和力的笑顏眼線!

CHIC CHOC 3 in 1透光眼采筆
CHIC CHOC 3 in 1透光眼采筆

推薦產品:CHIC CHOC 3 in 1透光眼采筆

一支同時包含眼影、眼線膠、眼線筆的三合一眼采筆,#03的眼影帶有金粉色珠光,耀眼卻溫柔,搭配淺棕色調的眼線,打造甜美可愛眼神。

3.上揚朝氣腮紅

朴敏英的腮紅打在笑肌偏高的部分,使臉看起來有上揚感,搭配偏粉橘色調,十分展現年輕朝氣,甜美中帶有新鮮人的元氣活力,絕對讓主考官對你大加分!

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左:#01、右:#02)
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左:#01、右:#02)

推薦產品: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

雙色腮紅#02蜜桃X桃花,一盤包含:自然健康感的蜜桃色;粉嫩紅潤感的套花色,可單色使用或混刷使用,在肌膚上展現自然的清新活力。

4.放電長睫毛

眼妝最後的重點,就是自然纖長的睫毛,讓眼睛更放大。乾淨根根分明,讓眼神增加了可愛感。下睫毛不刷,讓眼妝呈現有神,但乾淨不過度。

推薦產品:INIKA Organic植物滋養纖長睫毛膏

持久纖長的純素滋養配方,添加甘蔗纖維,獨家專業刷頭設計能均勻沾取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帶起往睫毛尖端延伸長度,令睫毛纖長且根根分明不糾結。

5.水潤裸唇

嘴唇一直是韓妝的重點,這次也不例外!朴敏英的口紅顏色很有朝氣,不強勢很溫柔,主色調是淡淡的粉紅、粉橘色。選擇水潤質地感的唇膏,再擦上一層薄薄的唇蜜,顯得鮮嫩多汁,讓氣色紅潤又甜美!

RMK經典輕潤口紅#02 Basic Coral
RMK經典輕潤口紅#02 Basic Coral

推薦產品:RMK經典輕潤口紅(亮采)

#02 Basic Coral正是溫柔氣質的珊瑚色。全新添加的球狀粉粒子會在雙唇上均勻排列的延展形成彩色膜,卓越的持色效果,襯托出肌膚的透明感,打造典雅知性的妝容。

產品參考價目:

LANEIGE柔光調色隔離乳SPF23 PA++30ml,NT1,250。
LANEIGE柔光調色粉底液SPF50 PA++ 30ml,NT1,250。
CHIC CHOC 3 in 1透光眼采筆(眼線液0.3ml/眼線筆/0.09g/眼影0.25g),NT600。
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3.5g,NT500。
INIKA Organic植物滋養纖長睫毛膏8ml,NT1,290。
RMK經典輕潤口紅(亮采)2.7g,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