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小紅書瘋傳蕃茄胡蘿蔔色就是這一支!蘭蔻全新水蜜光唇膏#168 添加3種精油,是唇膏更是玫瑰蜜唇膜!

迎接夏季來臨,唇妝將變得更輕透潤澤,蘭蔻最新推出的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運用3種精油和專屬的普拉絲鏈TM抗老成份完美結合,在輕抹上妝時能將唇紋瞬間隱形,保養呵護唇部肌膚、雙脣立體飽滿嘟翹,顯色飽和卻更加光潤透亮!
小紅書瘋傳蕃茄胡蘿蔔色就是這一支!蘭蔻全新水蜜光唇膏#168 添加3種精油,是唇膏更是玫瑰蜜唇膜!

被韓妞奉為人生第一支唇膏,是因為每個人都可輕易上手和駕馭的!蘭蔻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有珊瑚、莓果、和豆沙3大色系,總共推出16款色選,其中”#157放閃蜜柚橘”是狂被韓妞掃貨,因為這支不挑膚色、擦上後顯白,就算黃皮膚也能駕馭,是夏日必備色!而小紅書則是瘋傳”#168就愛蜜茄紅”,擦上後同樣能讓膚色白3階,且視覺上的潤澤感更加乘!

在配方上,為了滿足女人對完美唇觸的渴望,蘭蔻運用珍稀「玫瑰修護精油」深層修護雙唇,讓乾燥雙唇瞬間飽滿澎潤,並且揉合「胡桃精粹油」強化潤澤度,讓雙唇水嫩透亮的「柑橙精油」提升唇部光澤感!三大頂級護唇精油深度滋養嬌嫩的唇部肌膚,立即修復、賦予雙唇絕對完美、宛如新生的柔嫩透亮。

令人驚艷水潤質地中更蘊藏蘭蔻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TM」能重建修復唇部肌膚,使唇膏能均勻滑順延展、並立即化為輕柔水亮色澤。以「玫瑰修護精油」為首的3大頂級美唇精油與抗老成份滿滿注入蜜糖唇膏中,輕抹唇瓣瞬間隱形惱人唇紋,同時給予雙唇長時間的保養呵護!讓唇膏再度躍升全新領域,除了增添好氣色,更是一支隨身攜帶的玫瑰蜜唇膜!

絕對閃耀水蜜光唇膏NT1,100   2019年6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