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美「奶茶土色腮紅」6顆推薦!一刷溫柔感、好感度通通飆升,還超百搭

過去腮紅都是粉紅、蜜桃色的天下,這幾年奶茶色的「土色腮紅」卻越來越受歡迎,因爲能與膚色相互映襯,不會過於突兀,是最自然、又有好感度的顏色!

Photo/heme、Tomod's、ADDICTION、倩碧、Blossom繁花、SUQQU

最美「奶茶土色腮紅」6顆推薦!一刷溫柔感、好感度通通飆升,還超百搭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21夕影

有「腮紅王」稱呼的SUQQU,2020年6月在台灣推出初夏限定「大人系野生之美 Wildflower Bouquet」,讓英國與伊勢丹限定色同步在台灣買得到。當中就出現一塊絕美奶茶土色腮紅- #121夕影YUUKAGE,以奶茶色搭配金色。

帶有紅感的棕色調,帶有紅感的棕色調,增添如陽光般健康的光澤感,還可以當作修飾輪廓的修容色。


heme純色腮紅#01 Nude Beige

heme 2019年以「如肌底透出般自然好感顏」為概念,推出全新的純色腮紅,精選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珊瑚、裸土、玫瑰等色調,當中的01 Nude Beige就是奶茶色。因為粉質細緻,輕刷即能透出自然好氣色。


#01 Nude Beige試色

↑淡淡的奶茶色,擦起來帶有細緻的亮片。


↑實擦在臉上的效果


純色腮紅全系列

↑一共推出6色。

heme純色腮紅開箱影片


↑heme純色腮紅手部試色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0

日妞人手一盤的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一推出這盤#10再度引起搶購潮,一盤就有奶茶色、土色、酒紅、乾燥玫瑰色,以及打亮色,配色漂亮,加上細緻珠光,能刷出迷人的知性光澤。也有人會當成眼影使用。



↑IG上有許多日本女孩實擦。


ADDICTION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33

出現在ADDICTION 2019年夏妝的單色頰彩,#033的暖棕玫瑰色,乍看雖深,擦在臉上卻很健康。


加上霧面質地,看起來像是被夏日陽光親吻後的感覺。



↑手臂試色。


倩碧花漾腮紅#05

倩碧小花腮紅#05奶油粉(nude pop),擦起來就是最百搭的溫柔奶茶色。不僅能當腮紅,還可以當成修容、眼影使用。


小花腮紅#05試色


↑擦在臉頰的感覺很自然。


最特別的用法則是可以和原有的腮紅「疊擦」。只要先在顴骨處擦上#05土色小花當成打底色,接著在笑肌的位置刷上任何顏色的腮紅,都能讓臉蛋看起來更立體!


4U2羞飾腮紅慕斯#C4

4U2 LOVE ME MORE CREAM羞飾腮紅的霜狀質地柔滑,塗抹起來如慕斯般輕盈,而且極為貼膚,同時也加強抗汗力,夏天用也不怕脫妝。#C4的暖茶色,溫柔中帶著清新感,對黃皮女孩來說很友善。


↑手臂試色。



↑4U2羞飾腮紅慕斯#C4實擦

 

奶茶色腮紅參考價目

SUQQU晶采淨妍頰彩#121夕影YUUKAGE 7.5g,NT2,100
heme純色腮紅(#01 Nude Beige)5.5g,NT240(新品上市體驗價NT199)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C970-10)6.3g,NT410
ADDICTION奧可玹癮色美人單色頰彩(#033 Rose Land沙漠玫瑰園)3.9g,NT800
倩碧花漾腮紅(#05 nude pop奶油粉)3.5g,NT880
4U2 LOVE ME MORECREAM羞飾腮紅慕斯(#C4)4g,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