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PONY本人都大愛的「神仙眼影」PONY EFFECT幻彩眼影霜,一抹眼上就飄仙氣,今年夏天限量回歸

PONY EFFECT「幻彩眼影霜」,榮登小紅書熱搜、美妝博主激推,還因此獲得「神仙眼影」暱稱,連PONY本人都常推薦,這次PONY EFFECT台灣特別爭取到PONY大神御用的3色,在6/12限量回歸開賣!

Photo/ PONY EFFECT、IG@ponysmakeup

連PONY本人都大愛的「神仙眼影」PONY EFFECT幻彩眼影霜,一抹眼上就飄仙氣,今年夏天限量回歸

幻彩眼影霜

如奶油般的霜狀質地,擁有極佳的延展性及黏著度,能輕鬆暈染或疊擦漸層,抹開後呈現空氣粉霧感,讓細緻珠光持久服貼。


PONY大神愛這3色

PONY御用的就是:#BELOVED甜心粉、#PAPARAZZI豔陽橙、#FUTURE PROOF亮古銅這三顆,抹上眼眸後立刻擁有整片閃爍星河、自帶仙氣。


質地與刷色

↑#BELOVED甜心粉,擦起來像是玫瑰金


↑#PAPARAZZI豔陽橙,非常適合夏日的金橘色


↑#FUTURE PROOF亮古銅,最百搭的古銅金色

↑手部試色


使用TIPS


TIP1 直接以手指腹沾取適量眼影霜,均勻塗抹於眼皮即可。
TIP2 將眼影刷些微噴濕,沾取眼影霜於眼皮大面積暈染做打底,再疊擦其他眼影色。
TIP3 以眼影棒沾取眼影霜置於手背,取適量點狀式塗抹於上下眼皮中心,以棉棒來回均勻暈染。TIP4 將兩色幻彩眼影霜,以淺色系塗抹於上眼皮上1/2處,深色系塗抹於上眼皮下1/2處,呈現漸層仙光眼影。


PONY EFFECT幻彩眼影霜

色號:共3色,#BELOVED、#PAPARAZZI、#FUTURE PROOF
容量與價格:6g,NT690
上市時間:2019年6月12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