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遮瑕」8款新品盤點+評比,M.A.C、GAC、MUF、YSL、SUQQU、Tom Ford…從黑眼圈到淚溝、痘疤都要遮好遮滿

想要妝容更美,「遮瑕」絕對少不了,畢竟黑眼圈、淚溝、痘疤、細紋一露餡,妝容的精緻度就大大扣分。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2019年專櫃推出的遮瑕新品,看看它們厲害之處在哪裡,讓你不論想遮什麼,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命定遮瑕!

Photo/YSL、MAKE UP FOR EVER、M.A.C、Giorgio Armani、GIVENCHY紀梵希、黛珂、SUQQU、Tom Ford、Marie Claire TW

2019「遮瑕」8款新品盤點+評比,M.A.C、GAC、MUF、YSL、SUQQU、Tom Ford…從黑眼圈到淚溝、痘疤都要遮好遮滿

YSL超模聚焦遮瑕筆

明星商品「明采筆」推出姐妹版,以前的明采筆比較強調打亮,今年新推出「超模聚焦遮瑕筆」更加強「遮瑕」效果。以乳木果油柔焦精華在遮瑕同時折射細緻光澤,像是多加上一層膚色保濕膜般,讓遮瑕處保有透亮感。


超模聚焦遮瑕筆質地

點評:筆型設計方便使用,遮瑕液本身的質地好延展,塗抹後還帶有淡淡光澤。
效果:微光澤
適合遮:黑眼圈、淚溝
色號:共3色,#0.75、#1、#2
容量與價格:2.5ml,NT1,550
上市時間:2019/5/1

超模聚焦遮瑕筆開箱影片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遮瑕筆

輕盈的液態質地,觸碰到肌膚後迅速霧化融合,保留UHD系列「隱形底妝」的特性,並加入提亮效果,透過視覺效果巧妙隱藏暗沉與細紋。


超進化無瑕遮瑕筆質地

點評:質地好推,用起來不厚重也不粘膩,遮瑕後的效果很自然
效果:微霧光
適合遮:斑點、黑眼圈
色號:共6色,#12、#20、#22、#30、#32、#42
容量與價格:5ml,NT1,550
上市時間:2019/6/1


M.A.C超顯白無瑕遮瑕膏

宛如液態痘痘貼的彈力膜質地,能夠完全服貼並覆蓋住瑕疵處,加上高濃度亮白保養成份,以及SPF30/PA++的防護強力對抗造成斑點形成的紫外線。

超顯白無瑕遮瑕膏質地


點評:比較少見的矽膠刷頭,直接點在遮瑕處很方便,質地較濃稠一點,用來遮斑點或痘痘較適合
效果:粉霧感
適合遮:斑點、痘痘印
色號:共5色,#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Medium、#Medium Plus
容量與價格:5ml,NT850
上市時間:2019/3/1


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

Giorgio Armani第一次推出遮瑕筆,富含精萃保濕成分,質地細緻滑順,加上獨特「超彈力延展科技」能貼合肌膚。特別設計的精準斜角刷頭,橫向使用能大範圍上妝,直向輕點能針對特定部位精準遮蓋瑕疵。

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質地

點評:滑順度高,質地輕薄不厚重
效果:微霧光
適合遮: 斑點、黑眼圈
色號:共6色,#2、#3、#3.5、#4、#4.5、#5
容量與價格:6ml,NT1,400
上市時間:2019/3/1


GIVENCHY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

蘊含持妝聚合物能與肌膚穩定持久的貼合,並能防水、耐汗。加上獨家微氣孔結構粉體能霧化毛孔及細紋,提高遮瑕度。同時有甘草萃取物與甘油,讓觸感也能保持水潤。


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質地

點評:介於液和膏狀中間的質地,塗開來有粉霧感
效果:粉霧光
適合遮:眼周、黑眼圈
色號:共4色,#10、#12、#14、#16
容量與價格:6ml,NT1,250
上市時間:2019/4/1


黛珂AQ 3D光漾精粹遮瑕乳

和底妝系列擁有同樣的禾雀花淬取液,以及富含礦物質、胺基酸的白樺水成分,在遮蓋斑點的同時,也加強潤澤感。

 

AQ 3D光漾精粹遮瑕乳質地

點評:較偏膏狀質地,遮瑕力好,來帶有淡淡香氣。
效果:粉霧感
適合遮:斑點、暗沈
色號:共3色,#01明亮色、#02亮澤自然色、#03自然色
容量與價格:15g,NT1,450
上市時間:2019/4/1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

首次推出遮瑕筆,滑順質地保濕力佳,能與肌膚融於一體,同時連同膚色不均也一併考慮進去的色彩調配,讓遮瑕更自然,少量即可修飾膚色。並添加日本產的綠葉萃取精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滋潤肌膚較薄且容易乾燥的眼唇部位。

晶采淨妍遮瑕筆質地

點評:延展力好,水潤感明顯,塗抹後帶有細緻珠光
效果:水潤感
適合遮:眼周、暗沈處
色號:共3色,#N-01、#N-02、#G-01
容量與價格:4g,NT1,900
上市時間:2019/3/1


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

塗上後會變成微霧質地,搭配「獨家校色隱形技術」讓遮瑕部位能與膚色融合更自然。而且主打防水、抗暈,加強夏天的適用度。

 

超防水遮瑕棒質地


點評:刷頭特別針對眼下部位設計,只要輕鬆於眼下點三點,或是直接以刷頭大面積於眼下畫出三角地帶,再用指腹推開,就能簡單完成遮瑕。
效果:微霧感
適合遮:眼下三角地帶
色號:共7色,#1.0、#2.0、#3.0、#4.0、#5.0、#6.0、#7.0
容量與價格:7ml,NT2,000
上市時間:2019/6/1


延伸閱讀

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https://reurl.cc/yyEZ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