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粉持久推出超強「秒遮萬用棒」,一筆畫過遮黑眼圈不怕有細紋,輕乳霜質地還能填補凹洞型瑕疵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堪稱持久型粉底液霸主,每30秒就能賣出一瓶,現在為了讓妝效更完美,推出遮瑕好夥伴「粉持久秒遮萬用棒」。

Photo/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rie Claire TW

雅詩蘭黛粉持久推出超強「秒遮萬用棒」,一筆畫過遮黑眼圈不怕有細紋,輕乳霜質地還能填補凹洞型瑕疵

主打眼下遮瑕

雅詩蘭黛調查發現,女性對底妝的要求除了全天持妝、薄透又同時擁有高遮瑕度之外,更追求整體妝容的精緻度,而底妝的精緻關鍵就來自「遮瑕」,特別是眼部下方!因此推出主打擁有高保養成分的粉持久秒遮萬用棒,輕乳霜質地滋潤度高,畫在眼下也不容易卡粉有細紋。


粉持久秒遮萬用棒3大特點

1.極效保濕修護複方精華

含有天然植物萃取奇亞籽、藍莓籽油、核果油等植萃成份,一抹潤澤,遮瑕同時也為容易產生乾紋的地方迅速補水,加強遮瑕的服貼度。


2.獨特輕乳霜狀質地

接觸肌膚瞬間完美融合,輕輕一抹即可推勻,遮瑕同時也能填補淚溝、痘疤、法令紋等凹洞型瑕疵,讓妝容更無瑕精緻。


3.獨特氣閥包裝

比起普通遮瑕,粉持久秒遮萬用棒的刷頭較大,還有「獨特氣閥包裝」能更精準掌握用量。尤其針對眼下處,轉出來的用量一筆畫過,就是遮好黑眼圈最精準用量。


粉持久秒遮萬用棒質地與效果

一筆畫過再推開就能很好的修飾黑眼圈。

遮黑眼圈實測影片


雅詩蘭黛粉持久秒遮萬用棒目前共推出4色,分別為1C、1W、2N、2C。


之前粉持久系列中還有一支「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右),刷頭較小、質地較偏液狀,適合用來遮痘痘、痘疤。新的「粉持久秒遮萬用棒」(左)刷頭較大、輕乳霜較適合用來遮眼下與細紋。


雅詩蘭黛粉持久秒遮萬用棒

容量與價格:10ml,NT1,000
上市時間:2019年7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