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零技巧就可完美上妝!Laura Mercier全新30色奶霜唇膏 給妳30種怦然心動的愛戀!

Laura Mercier重新回歸台灣後,打著輕奢華的品牌形象,不僅在logo字體上做改變,據說今年10月將經典產品—喚顏凝露重新改包裝,令人期待!
零技巧就可完美上妝!Laura Mercier全新30色奶霜唇膏 給妳30種怦然心動的愛戀!

在夏季,Laura Mercier推出全新系列「摩登精華唇膏」,一口氣推30款新色,如奶霜般輕盈無感,一抹極致滑順。潤澤顯色。彷彿談場一見鍾情的愛戀般讓人怦然心動!

「摩登精華唇膏」總共分5大色系,包括了:

純誘裸色、浪漫粉色、玩趣珊瑚色、熱情悸動紅色、大膽獨立莓紫色等等,添加地中海海藻保濕精華萃取物,讓雙唇享受極致潤澤呵護,此外還有獨家高顯色持色科技,一抹優雅顯色,6小時完美持色,更重要的是絕不顯唇紋,做個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

主打色如下:

純誘裸色系:NO.3純誘杏桃 #Nu Prefere

浪漫粉色系:NO.8少女裸粉 #Ala Rose

玩趣珊瑚色系:NO.16酸甜楓紅 #L’Orange

熱情悸動紅色系:NO.19醺酒紅#Rouge Eclatante、NO.24悸動漿果#Rose Rouge

大膽獨立莓紫色系:NO.27甜膩嫣玫#Plum Sublime

摩登精華唇膏全系列30色 NT1,200 / 3.5g  2019年7月上市

↑↑↑(由左至右):NO.3純誘杏桃 #Nu Prefere、NO.8少女裸粉 #Ala Rose、NO.16酸甜楓紅 #L’Orange、NO.19醺酒紅#Rouge Eclatante、NO.24悸動漿果#Rose Rouge、NO.27甜膩嫣玫#Plum Sublime

↑↑↑Model使用色號:NO.3純誘杏桃

↑↑↑Model使用色號:NO.8少女裸粉 #Ala Rose

【同場加映】Laura Mercier無瑕透顏彩妝服務

Laura Mercier強調結合來自巴黎及紐約的輕奢華美妝品牌形象,時尚摩登的logo與嶄新大方俐落的櫃位完美呈現品牌優雅時尚且提供獨一無二的奢華美妝體驗, 全系列產品包含保養、彩妝、香氛及刷具,傳遞生活美學給喜愛美好事物的你!

現在,只要有底妝需求、親臨櫃上體驗,即可享受”Laure Mercier無瑕透顏 底妝選色”服務:時間約為15分鐘。

在這15分鐘內,除了有專業彩妝師為您360度零色差底妝挑色服務外,更有專屬個人的香氛服務,讓體驗者能夠放鬆心靈,舒緩都市的塵囂壓力!

 

360度零色差底妝挑色服務:

Step 1判斷身體及臉部膚色深淺:色度介於第1-6階

Step 2判斷身體及臉部膚色色調:Laura Mercier身為最專業底妝權威,將肌膚不僅分成深淺調,更分為暖色、冷色及中性色。暖色:帶黃及金色、冷色調帶藍及粉色。中性色:介於這兩者之間。

Step 3 評估個人對膚色需求及偏好選擇推薦。

Step 4 選擇色號於臉上及脖子銜接處:選擇3個顏色試色,確認合適粉底顏色

Step 5 360度零色差底妝試色:粉底不僅要臉及脖子零色差,更要與身體顏色相近,才是最適合的粉底選色,達到360度零色差底妝。

Step 6 針對太多唇膏顏色,不知道如何挑選最顯白唇彩的VIP,可以藉由Laure Mercier專業色卡,針對肌膚的冷暖色調、膚色深淺,及喜好顏色,找到專屬自己的美麗唇色。

奢華護手霜呵護肌膚:

使用同系列香氛護手霜,按摩手部協助放鬆並煥然一新,享受奢華的底妝服務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