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雪莉客串演出《德魯納酒店》和顏值擔當女主角IU比美,擦的口紅色號火速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最近大家都在追IU(李知恩)和呂珍九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在劇情進入後半段的第10集竟然出現大亮點-IU的好友雪莉來客串演出!讓不少劇迷為之瘋狂,連她擦的唇膏顏色也頻頻被追問!

Photo/雅詩蘭黛、IG

雪莉客串演出《德魯納酒店》和顏值擔當女主角IU比美,擦的口紅色號火速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客串演出富家女

雪莉在當紅韓劇《德魯納酒店》第10集客串演出豪門酒店會長的孫女的角色,雖然僅出現幾幕,不過已經美得很超過,在劇中連社長張滿月(IU  飾)都吃醋!而她的裝扮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雪莉擦的口紅


初次見面的裸玫色

雪莉與男主角具燦星(呂珍九飾演)第一次在爺爺家的植物園中相遇時,穿著一席花草洋裝,配上裸粉唇色顯得非常有氣質,這一幕使用的口紅是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114極簡裸玫,霧光質地的嫩粉色的確很適合第一次見面使用。


夢中遇見爺爺的清純珊瑚唇


在看見爺爺的夢境中,雪莉穿著白色洋裝、綁著雙辮子髮型看起來格外清純,搭上珊瑚色唇妝更是絕配。這個唇色就是以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114極簡裸玫,疊擦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313復古珊瑚,顯得清新又少女感。

堅強知性的紅棕色

最後,當雪莉緩緩說出「具燦星有喜歡的人時」那一幕,使用的正是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314誘惑煙紅,帶點紅棕的唇色,在淡淡悲傷中呈現出堅強的力量。



而其實現實生活中IU跟雪莉本來就是出了名的好閨蜜,IU拍攝《德魯納酒店》時,雪莉也送上應援車打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