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迪奧最新超惹火絲絨唇露 花瓣形狀的刷頭+滿滿花植精萃油,一抹唇瓣完美貼合,宛如盛開的柔美花瓣!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今年也再次挑戰彩妝極限,以花植精萃油護唇配方為成分核心,推出全新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
DIOR迪奧最新超惹火絲絨唇露 花瓣形狀的刷頭+滿滿花植精萃油,一抹唇瓣完美貼合,宛如盛開的柔美花瓣!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蘊含天然的亞麻籽精萃油,能立即潤澤滋養雙唇,另添加甜杏仁油、乳木果油,創造出如鮮奶油般輕盈的質地,只需輕輕一抹,色彩輕柔吻上唇瓣完美貼和,綻放兩種不同花漾妝效:花漾柔霧及花漾緞光,帶來超輕盈、超柔潤、超飽和的花漾美唇,飽和綻色12小時。

此外,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擁有獨家以柔軟短絨毛製成的訂製花瓣刷頭,使用時讓唇部擁有溫柔的觸感,前尖後圓的花瓣造型,能精準勾勒唇型,一筆刷滿花漾美唇,而刷頭上的小凹槽,則能讓每一次上妝都是最適用量。擁有自帶氣場的紅管瓶身,精緻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將成為隨身最搶眼的時尚配件!

↓↓↓主打色選(由左至右):#707 Bliss楓葉紅、#808 Caress奶茶玫瑰、#999 Bloom經典正紅

↓↓↓Model試色色號:#707Bliss楓葉紅:

DIOR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 6ml NT1,300色號:常態15色+限量2

花漾柔霧妝效色號:#459 Flower、#539 Peta、#559 Ros、#569 Fantasy、#635 Ecstased、#707 Biss(主打色)、#786 Rosewood、#846 Poppy、#999 Bloom(主打色)、#446 Whisper(限量色/專業後台彩妝專櫃獨家販售)

花漾緞光妝效色號:#655 Dream、#749 D-Light、#750 Blosson、#760 Diorette、#808 Caress(主打色)、#860 Flirt、#675 Fleur Bleue(限量色/專業後台彩妝專櫃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