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下半年「粉底液」18款推薦!嬌蘭金塊粉底、Dior、GA、BOBBI BOWN冬蟲夏草、RMK粉霜等專櫃到開架媚比琳、Etude House...一次看個夠

今年秋冬底妝除了氣墊粉餅再度火紅之外,「粉底液」仍舊是主力,一起來看看2019下半年的粉底液新品們,從專櫃到開架有多厲害,通通幫大家整理好了!

Photo/Marie Claire TW、GIORGIO ARMANI、BOBBI BROWN、MAKE UP FOR EVER、ILIA、RMK、Shiseido資生堂、sisley、Guerlain嬌蘭、ETUDE HOUSE、Maybelline媚比琳、VALMONT、IPSA 、KISS

2019下半年「粉底液」18款推薦!嬌蘭金塊粉底、Dior、GA、BOBBI BOWN冬蟲夏草、RMK粉霜等專櫃到開架媚比琳、Etude House...一次看個夠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雅詩蘭黛今年1月推出「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因為內含83%高濃度保濕精華,一抹瞬間爆水且延展性極高的特性,在小紅書上被網友大力稱讚為「秋冬必囤N瓶的神級保濕粉底」。

今年秋冬,雅詩蘭黛更簽下憑藉著《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爆紅的中國男星李現,遠赴沙漠實際體驗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的高保濕補水力。

同時,12月雅詩蘭黛加碼推出全新「服服貼貼拉提粉底刷」,針對人體工學與臉部輪廓設計,搭配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使用,刷上底妝同時緊緻肌膚,打造完美服貼妝容。



LUNASOL水潤光粉霜

全新的水潤光粉霜主打融合了3種光感各異的油質粉霜,滋潤度好,因此能畫出如同水面搖曳般光澤與透明感滿溢的肌膚。雖然名為粉霜,其實擦起來質地很輕盈,卻又擁有足夠遮瑕力,在肌膚上形成均勻的水光遮瑕膜,多次疊擦也不厚重。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

延續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岡維拉玫瑰精華,多達20種玫瑰微營養素,還有疲憊肌易流失的礦物質-鉀與Omega 3、6,並在成份中精心調和了「玫瑰金微光粒子」能隨外在環境光線變化,使底妝綻放光彩。

粉底液同時貼心附上專用粉底刷,只要以畫圈手法上妝,就能讓底妝更加服貼平滑。

妝感:水霧光
色號:共5色,#0N、#1N、#1CR、#2N、#3N
容量與價格:30ml,NT3,950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3INA 24H超時持妝粉底液

特別加入全新美顏科技成分,擁有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親膚度,像是「超時凝脂吸油微粒」,讓粉體像吸油面紙般吸附油光、預防浮粉脫妝,以及「高濃縮顯色微粒」神隱肌膚黑眼圈、痘疤等瑕疵,讓底妝24H超時持妝。

可搭配「小粉刷」All in one全能刷或「小桃蛋」玩美彩妝蛋一起使用、全面升級底妝,輕鬆變化出無瑕霧感及自然霧光不同妝感。

妝感:柔紗霧感
色號:全系列共26色,當中特別針對亞洲女性推出偏黃暖色調,尤其是#603、#606、#609、#627等色更適合台灣。
容量與價格:30ml,NT1,150

馬上看實測影片



IPSA 自律循環潤透光粉霜蜜

以打造「底妝保鮮膜」概念,成份中加入網狀聚合物與包水性油脂,塗抹在肌膚上宛如為肌膚覆蓋上一層保鮮膜般,可以極度密合、遮蓋瑕疵,包水性油脂更讓肌膚隨時維持保濕狀態。

妝感:水潤
色號:一共推出5色,#100、#101、#102、#103、#201
容量與價格:25g,NT1,450

延伸閱讀


VALMONT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 

從頂級保養「屹麗聚效系列」延伸出的底妝,除了含有以蜂蜜、蜂膠、蜂王乳淬鍊而成的蜜蜂複合精萃,最特別的是運用半月型的「細柔聚光粉體」反射光線,藉此修飾肌膚瑕疵與紋理,彷彿如影隨形的聚光燈幫肌膚打出絲緞光澤。

妝感:光澤
色號:一共推出5色,京都瓷白 Porcelaine in Kyoto、上海象牙白 Ivory in Shanghai、巴黎米膚 Sandy Beige in Paris、馬爾他自然膚 Natural Sand in Malta、佛羅倫斯琥珀 Amber Beige in Florence
容量與價格:30g,NT6,900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

GIORGIO ARMANI每次推出新粉底都會引起轟動,今年9月推出「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瓶身上的LOGO變成藍色,原因就是因為在粉體中加入Armani先生最愛的「普魯士藍光」,因此可以校正暗沉蠟黃膚色,一擦讓肌膚超顯白。

妝感:光澤感
色號:共4色,#2、#3、#4、#7
容量與價格:30ml,NT2,450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升級版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2015年上市後就廣受好評,因添加冬蟲夏草萃取又被叫做「冬蟲夏草粉底」2019年推出升級版,主打獨家的「獨家冷凝萃技術」就像是製作冷萃茶的概念,以低溫融合超細緻粉體與高活性保養精華,打造頂級絲緞般的薄透底妝。同時瓶身也變成黑金配色,搭配按壓式設計,讓粉體不接觸空氣,保鮮效果更好。

妝感:水潤感
色號:共13色
容量與價格:30ml,NT2,400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MAKE UP FOR EVER第一瓶保養型粉底,添加了人蔘根萃取、山茶花萃取、麥冬根萃取、維他命及玻尿酸等等,不單單以粉體去遮蓋疲倦肌膚,而主打讓妝容能自然亮起來。搭配特別打造的#112貼膚粉底刷,斜角設計與綿密刷毛能將精華粉底緊密推入肌膚,由下往上營造緊實感。

妝感:水潤感
色號:共7色,#R208、Y218、#R230、#Y225、#Y242、#Y245、#Y315。當中Y218是特別瞄準亞洲女性推出,調和原本偏紅的R色調與黃感Y色調,冷暖色澤各半解決亞洲膚色容易暗沉的問題。
容量與價格:30ml,NT1,700


ILIA光透精華粉底


ILIA BEAUTY主打純淨簡約路線,像品牌頗受歡迎的光透精華粉底,配方組成中天然成分就佔了83%,包含蘆薈萃取精華、乳香脂、荷荷芭油、瑪乳拉果油等等,能修飾肌膚瑕疵又不會過於厚重,以輕柔潤澤的妝效營造宛如天生自帶的好膚質。


妝感:水潤感
色號:共6色,#SF1白皙冷色調、#SF1.5白皙自然淺色調、#SF2自然淺色調、#SF3自然淺冷色調、#SF3.5蜜金淺色調、#SF4暖桃淺色調
容量與價格:30ml,NT1,800

延伸閱讀


RMK水凝美肌粉霜

主打大人系底妝,嚴選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杏仁油,玫瑰果油等五種美肌保養油,接觸到肌膚就有融化般的滑潤質感,單用指腹上妝也沒問題。最特別的是能在肌膚上形成薄膜的「彈力延展保護膜」,可完美服貼肌膚,即使臉部表情再多也能長時間持續如同剛上完妝的緊實彈力感。

妝感:光澤
色號:一共推出7色,#101、#102、#103、#104、#105、#201、#202
容量與價格:30g,NT2,050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

資生堂去年全面革新彩妝系列,今年輪到底妝系列,重磅推出的超進化持久粉底質地輕盈,除了含有水分感應聚合物、玻尿酸、野百里香萃取精華加強保濕度,還有特殊的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能做到遇水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甚至臉上出現再多表情也不怕底妝龜裂。

妝感:微光澤
色號:一共推出12色,#110雪花石、#120象牙白、#130蛋白石、#140透亮瓷、#160貝殼沙、#210白櫸木、#220棉麻白、#240粉石英、#250鳥取沙、#260山羊絨、#310純淨絲、#320白松木。
容量與價格:30g,NT1,800

馬上看開箱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sisley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

主打還有高保養成分的粉底液,質地輕薄,但因內含極淨純色粒子和光學柔焦粉體,因此還是能有絕佳的遮瑕力及提亮效果。比較特別的是不含油質成份,只以蕎麥籽萃取物、錦葵萃取物,以及梔子花萃取物等保養成份來達到滋潤保濕的狀態,所以妝感偏向半霧半光。

妝感:半霧半光
色號:全球共14色,台灣引進#0嫩白、#0+香草、#1象牙、#2輕裸這4色。
容量與價格:30ml,NT3,200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向來素有好評的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全新升級,首先是外觀包裝變成耀眼的金色,因此又被暱稱為「金塊粉底」,配方也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主打能在肌膚上創造出一層特別的光暈,光澤感更明顯,延續這款粉底液的招牌「奶油肌」妝效,同時比起舊款更為保濕且持妝。

妝感:帶有光澤感的奶油肌
色號:共7色,包括自然色調適合的#00BEIGE IVOIRE、#01BEIGE PALE、#02BEIGE CLAIR、#03BEIGE NATUREL,冷色調適合的#11ROSE PALE、#12ROSE CLAIR,以及暖色調的#31AMBRE PALE。
容量與價格:30ml,NT3,550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2016年推出以來廣受喜愛,今年升級主要加強遮瑕 度、服貼度、持久力、黏膩度,精華液般的水狀質地,接觸肌膚瞬間猶如磁鐵般緊密貼合,呈現服貼的細緻妝感,防曬係數也從原先SPF34提升到SPF42。

妝感:霧光奶油肌
色號:12色,#P02、#P03、#P04、#N02、#N03、#N04、#N05、#N06、#N07、#Y03、#Y04、#Y05
容量與價格:30ml,NT650


媚比琳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上市後在網路獲得一片好評,堪稱「國民粉底液」,2019年考量乾肌的秋冬底妝需求,推出「保濕款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添加豐富保濕成份之外,使用極細緻水漾粉體,具有高延展性更能完美親膚,打造自然的裸感水光。

妝感:水光肌
色號:6色,#110、#115、#120、#125、#130、#135
容量與價格:30ml,NT400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也全系列升級成壓頭設計。

馬上看開箱+試用影片



KISS完美持久微光粉底液

擁有獨家研發的汗脂吸收粉體,能緊密貼合肌膚並抗水、抗油,加上以凹凸補正粒子填補肌膚上的不平整。成份中更有玻尿酸、蠶絲蛋白粉粒、金縷梅萃取等美容保養液,主打10hrs的自然無瑕。

妝感:水潤
色號:一共推出3色,#01粉膚色、#02亮白色、#03自然色
容量與價格:30g,NT600


露華濃十足完美粉底液

有別於之前推出的超持色輕透粉底液訴求薄透、彷彿沒上妝的柔霧感,新款「十足完美粉底液」展現出更具遮瑕效果的覆蓋力,主打持妝、遮瑕、絕美霧感三大特點,並擁有如奶油慕絲般滑順的質地,延展性佳,可輕鬆抹開推勻。

妝感:特霧
色號:共3色,#110淺膚色、#175柔膚色、#200裸膚色
容量與價格: NT420


延伸閱讀


2019下半年粉底液新品參考價目表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SPF20/PA+++(共6色)NT2,050
雅詩蘭黛服服貼貼拉提粉底刷,NT1,700
LUNASOL水潤光粉霜(共4色)30g,NT2,050
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共5色),NT3,950
3INA 24H超時持妝粉底液(共26色)30ml,NT1,150
IPSA自律循環潤透光粉霜蜜SPF15/PA++(共5色)25g,NT1,450
VALMONT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共5色)30g,NT6,900
GIORGIO ARMANI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SPF20/PA+++(共4色)30ml,NT2,450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SPF40/PA+++升級版(共13色)30ml,NT2,400
MAKE UP FOR EVER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共7色)30ml,NT1,700
ILIA光透精華粉底(共6色)30ml,NT1,800
RMK水凝美肌粉霜SPF21/PA++(共7色)30g,NT2,050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SPF35/PA++++(共12色)30g,NT1,800
sisley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共4色)30ml,NT3,200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SPF 30/PA+++(共7色)30ml,NT3,550
ETUDE HOUSE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SPF42/PA++(共12色)30ml,NT650
媚比琳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SPF23(共6色)30ml,NT400
KISS完美持久微光粉底液(共3色) 30g,NT600
露華濃十足完美粉底液(共3色)30ml,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