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金鐘54/2019金鐘獎】視后賈靜雯走上金鐘紅毯,絕美妝容清單揭曉,她選擇擦上的幸運口紅就是…

第54屆金鐘獎今晚盛大登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賈靜雯,一起來看看她的絕美造型!

Photo/Dior迪奧

【金鐘54/2019金鐘獎】視后賈靜雯走上金鐘紅毯,絕美妝容清單揭曉,她選擇擦上的幸運口紅就是…

視后賈靜雯造型解析

賈靜雯穿上以色列時裝設計師品牌Galia Lah的禮服,鑲滿花朵的黑色訂製禮服,搭配上一抹超惹火紅珊瑚唇色,氣勢超凡,身為Dior迪奧彩妝大使的她,彩妝品當然通通選用Dior迪奧。

延伸閱讀


唇妝-超惹火精萃唇膏#749

最受注目的唇妝,使用的是Dior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749,紅中帶橘的紅珊瑚色調,襯托出賈靜雯白皙膚色,難怪驚豔紅毯。

延伸閱讀


唇妝-超惹火絲絨唇露#749

金鐘典禮開場後,賈靜雯的第二套造型使用的唇色為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749,同樣為珊瑚紅色調,質地則改為精緻的柔霧緞光,更能彰顯出珊瑚紅的溫柔沉穩,給人一種運籌帷幄的氣勢,陪同準視后問鼎金鐘。

延伸閱讀


眼妝

以Dior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003焦糖琥珀,暈染出煙燻焦糖色眼妝,再利用Dior迪奧專業後台煥采亮妍盤#002、迪奧專業後台打亮腮紅盤#001上的蜜桃高光,打亮眼頭,使雙眼溫柔深邃、靈動閃耀。

延伸閱讀


腮紅

使用了Dio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219,粉紅珊瑚色澤,搭配上細緻的高光粒子,刷滿小C部位,使雙頰粉嫩澎潤,綻放精緻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