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唇蜜#20栗子可可 就像裹上糖葫蘆光澤 打造溫柔小姐姐嘟嘟唇!

Tom Ford最新的設計師奢華水唇萃系列突破以往唇蜜黏膩感印象,研究團隊經過上千次調整後終於推出!以輕盈的油脂包裹住保養成分,隨肌膚溫度綻放,打造超輕盈的「空氣感質地」,再也不擔心雙唇有黏膩的負擔。
Tom Ford唇蜜#20栗子可可 就像裹上糖葫蘆光澤 打造溫柔小姐姐嘟嘟唇!

Tom Ford延續對水唇萃的堅持,設計師奢華水唇萃添加高保養成分,搭配全新獨家空氣保養轉化科技,運用輕盈的油脂包裹住滿滿的保濕成分,藉由雙唇的膚溫慢慢釋放,讓雙唇能夠隨時擁有滿滿的滋潤保養,另外還添加了高濃度的奢華複方潤膚油,能夠像唇膜般給雙唇最細緻的呵護,改善脫皮與細紋,讓妳隨時擁有柔嫩雙唇。

關於刷頭

Tom Ford會針對每款液態唇膏的質地去設計最適合的刷頭,主要希望湯粉在上妝時可以更好駕馭!這款水唇萃由於添加多重保濕成分,所以在刷頭設計上以水滴絨毛刷頭設計為主,細緻的絨毛經過多次的調整,連長度與密度都經過設計,讓每次使用時經過氣閥瓶口輕刮,能夠完美抓取最適合的用量,同時搭配水滴狀設計及彈力刷頭,能夠連唇的邊角都完美上妝,即使手殘也能畫出超迷人的嘟嘟唇。

2019秋冬必收色

最新Tom Ford設計師奢華水唇萃2019年秋冬必收絕對是這2色!「莓果可可#04 EXQUISE」及「栗子可可#20 PHANTÔME」,以溫暖的色調讓冬天的寒冷不再令人畏懼,值得一提的是,「莓果可可#04 EXQUISE」在韓國上市即斷貨!以覆盆莓漿果色調融入溫暖的巧克力中,打造浪漫小姐姐的優雅雙唇;「栗子可可#20 PHANTÔME」猶如在寒冷的冬夜喝著一杯溫暖的栗子可可,帶著偏紅咖啡色調,讓雙唇能夠展現優雅迷人的俏麗,同樣也是在韓國與日本一上市即秒殺。

↓↓↓ 莓果可可#04 EXQUISE試色

↓↓↓ #06 RAVISH試色

↓↓↓ #08 INHIBTION試色

↓↓↓ 栗子可可#20 PHANTÔME試色

Tom Ford設計師奢華水唇萃5.5ml NT1,800、全新20色、2019/11/06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