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超限量隱藏版打亮餅「山茶花絹絲亮采盤」,全台只有這兩個櫃點買得到!

CHANEL香奈兒偷偷推出超限量隱藏版彩妝!有著超美山茶花紋的打亮餅「香奈兒山茶花絹絲亮采盤」已經在11月悄悄開賣,全台還只有兩個專櫃買得到。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超限量隱藏版打亮餅「山茶花絹絲亮采盤」,全台只有這兩個櫃點買得到!

限量金銀雙色細緻打亮

由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研發中心推出的限量彩妝指標系列「香奈兒山茶花絹絲亮采盤」,是一盤同時擁有米金和鉑金色的雙色打亮盤,輕刷即可創造如金色薄紗般的燦亮光澤。

延伸閱讀


靈感來自山茶花

香奈兒山茶花絹絲亮采盤的靈感來自汲取自品牌的經典花卉「山茶花」,因為香奈兒女士認為,山茶花能為所有事物注入光芒,所以打亮餅的粉體上特別雕刻著精緻的山茶花紋,綻放如絲緞般的晶瑩光澤。


使用建議


以內附刷具沾取適量粉體,並由眉尾外側至顴骨頂端畫出「C」字,如果想加強光澤感,可重複使用直到達到理想效果為止。


兩個櫃點獨賣

香奈兒山茶花絹絲亮采盤已經於2019年11月1日上市,全台灣只在香奈兒台北101以及京站化妝品精品店這兩個店點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山茶花絹絲亮采盤

容量與價格:NT2,270
上市時間:2019/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