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美白季才有的珍珠光感氣墊粉餅,搭配粉紅色打亮露,一抹綻放超粉嫩玫瑰仙女光

香奈兒迷都知道,每年3月香奈兒都會推出珍珠光感系列新品,今年主推打亮商品以及彩妝,最受矚目的就是具有粉紅光、一抹能提亮氣色的「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和「珍珠光感亮妍露」,輕鬆打造玫瑰光感好氣色!

Photo/CHANEL、Marie Claire TW

香奈兒美白季才有的珍珠光感氣墊粉餅,搭配粉紅色打亮露,一抹綻放超粉嫩玫瑰仙女光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

粉紅色上蓋的「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配方採用維生素 B 衍生物製作而成,擁有提亮肌膚的特質,能有效煥亮膚質,勻淨膚色。活性成分亦可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肌膚重拾乾淨勻亮的最佳狀態。

同時,這塊氣墊最重要就是揉合智慧補光科技和珍珠光校色粒子,一拍能提亮氣色,同時帶給臉部舒適膚觸以及長效保濕水感,點亮肌膚的玫瑰紅潤光澤。用途多元的它,可在底妝前當作妝前修飾,讓膚色更顯勻淨並提升亮度,也可以單獨使用、塑造健康好氣色,當然隨時補妝使用也沒問題。

和去年的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比起來,今年的美白氣墊粉餅更薄透、講究提亮。不過這款氣墊每年都是限量販售,喜歡的人手腳得快些。

延伸閱讀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

喜歡打亮的人還可以選擇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露,流動的質地有更薄透質感,很適合妝後局部補光、打亮使用,也可以與粉底液調和,增加底妝光澤感。

珍珠光校色粒子與虹光粉色調彼此相互輝映,由內而外煥亮肌膚,綻放清新健康粉嫩水光。


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除了兩款打亮產品,香奈兒同步推出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以春季的自然萬物為靈感的晶燦色澤,幻化為虹光色澤,繽紛點綴妝容。

水漾山茶花限量唇彩盤

表面刻印交織香奈兒經典山茶花立體浮雕,太精緻。一次更集結4個色選:明亮覆盆莓粉(左上)、虹光花梨木色(右上)、紅粉色(左下),以及略帶紫紅的粉紅色(右下)。


四色眼影

共推出兩款,分別是#356花園、#358水波。

#356花園正如名稱一樣,彷彿集結了各色花瓣的顏色,從玫瑰粉到紫丁香色、白色小花花瓣色彩,擦起來十分柔美。

COCO晶亮水唇膏也推出2個新色:#112花露、#114波浪。照片中使用了#112花露。

時尚恆采指甲油新色#741桃花。

香奈兒珍珠光感美白亮妍系列

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SPF30/PA++,NT2,250(限量)
珍珠光感亮妍露,NT2,200
香奈兒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水漾山茶花限量唇彩盤,NT2,350
水感亮顏凍4g,NT1,270
四色眼影(#356花園、#358水波),NT2,340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830睡蓮、#832牡丹),NT1,280
COCO晶亮水唇膏(#112花露、#114波浪),NT1,280
時尚恆采指甲油(#741桃花、#743花瓣),NT880
上市時間:2020年2月28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