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開架5款持久不掉色口紅推薦,焦糖橘/豆沙玫瑰/西柚色...都是春天最美的仙女色選!

挑選口紅時,除了找到喜歡的色選外,如果還能兼具「持色」,絕對能收服女孩們的心,以下將來推薦5款2020年推出的唇彩,都是訴求能夠持久不掉色,延長唇妝的完美時刻。
2020開架5款持久不掉色口紅推薦,焦糖橘/豆沙玫瑰/西柚色...都是春天最美的仙女色選!

選手1號: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Dcard、PTT上被網友推爆的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在持久度和不掉色、不沾杯上是公認表現出色,2020年春夏,再推出全新5色「仙女莓果色系列」,還特別和知名飲品CoCo都可跨界合作,主打四款莓果系列飲品,品嘗莓果飲品也不擔心唇妝掉漆。

#150智者:參著濃郁奶香的草莓牛奶色
#155尋寶家(限量色):新鮮的野莓色,展現俏皮又不失可愛的一面
#170創始者:細緻溫柔的焦糖莓果色,展現個性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
#175探險家:帶點暖橘調的暖橘莓果色,各種場合都實擦又顯白
#180革命家:綿密酸甜的莓果芋頭色

媚比琳XCoco都可 活動機制

1.3/11-4/29加入媚比琳Line官方帳號可獲得刮刮卡乙張

最大獎: 媚比琳新品唇膏一套5支+CoCo免費喝5杯
第二獎: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系列折價30元(+滿688送贈品) +CoCo莓果系列折10元。
第三獎: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系列折價20元(+滿688送贈品) +CoCo全品項折5元。

2.打卡限定3間門市 即可獲得 #媚比琳唇膏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Step1: 買2杯莓果系列飲品
Step2: 在打卡牆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G
Tag #不沾杯我最莓
每人限送乙次/不挑色/送完為止/市價NT360,即可獲得 #媚比琳唇膏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CoCo西門町: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號
CoCo桃園大同: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1號
CoCo竹北自強南: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61號

選手2號:I'M MEME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

I'M MEME 推出全新「我愛心機水霧唇萃」,為特別的歐蕾雙重質地,結合水潤保濕與柔霧感,一開始上色時很水潤,隨著時間會在變化為粉霧質地。並添加6種天然精油來提升顯色度和服貼度。

根據2020春妝趨勢,精選了5款新鮮花果色系,加入些許春暖花開的明亮感,帶點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初熟深色調。獨家彈弓式刷頭,更容易勾勒唇形與上色。

#001山茶花歐蕾、#002小紅莓歐蕾、#003甜杏橙歐蕾

#004漬蕃茄歐蕾、#005煙玫瑰歐蕾

選手3號: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小鋼筆)

有小鋼筆暱稱的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推出後便叫好又叫座,2020年3月又上市了全新的色號#139摯愛,為顯白又溫柔的玫瑰豆沙粉,在小紅書上大洗版!水狀質地不顯唇紋,上唇後會呈現絲絨微霧的妝感,持色度比一般唇彩來得久,薄擦厚擦都很好看,絕對是人人都可入手的百搭必收色。 

巴黎萊雅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水光小鋼筆)

同時,小鋼筆家族還新增了新成員「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為水潤光感的唇妝,持色度雖然沒有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來得好,但上唇後嘴唇會呈現閃亮的光感,奢華質感氣場爆棚,一次推出三款相當適合黃皮膚的熱賣色選:

#302粉鑽石,絲滑溫柔的玫瑰奶茶色

#304橘鑽石,個性可愛的橘棕焦糖色,帶土感的橘色調不挑膚

主打色#310紅鑽石,熾熱的爛番茄色,大膽閃耀命定大勢紅唇

選手4號:CLIO珂莉奧 癮誘之吻持色水潤唇露

CLIO癮誘之吻持色水潤唇露在韓國是經典熱銷的唇露商品,首推它的持色力,能長時間均勻顯色不斑駁,剛塗抹時為水狀唇露容易上色,接觸唇瓣溫度後會逐漸轉化為霧面水潤,顯色同時滋潤雙唇,不必擔心唇部乾澀。

全部共5個色號:#07初吻香橙 (韓國熱賣色)、#08 暗戀甜桃、#09 熱吻紅楓(韓國熱賣色)、#10 熱戀西柚、#12定情玫瑰 (Krystal廣告款)




選手5號:WAKEMAKE 柔焦慕斯空氣霧感唇釉

WAKEMAKE代言人為李多熙,也是近年熱門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中的要角,也親自詮釋「柔焦慕斯空氣霧感唇釉」的柔焦仙氣唇。此款唇釉為延展性高的慕斯質地,輕盈又顯色,加上超持色力即使戴口罩也不影響迷人霧唇妝感,共上市5款仙氣美色:


#02出挑:橘棕色,秋冬一定不能錯過的土色系美唇。
#03 烈火(李多熙色) 引人注目的火紅色。
#05 預感:沉靜溫柔的珊瑚色。
#06 純真:甜美的裸粉色,清新可人。
#07 誘惑:顯白高冷的酒紅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