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hu uemura植村秀2020年口紅新色推薦!從「櫻花歐蕾唇」到花果歐蕾,每一色都微甜得剛剛好

shu uemura植村秀2020年陸續推出「小黑方」無色限唇膏系列新色,比如3月擷取盛開櫻花的紅粉色澤、4月則推出如同花果般的微甜唇色。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shu uemura植村秀2020年口紅新色推薦!從「櫻花歐蕾唇」到花果歐蕾,每一色都微甜得剛剛好

花果系歐蕾唇系列

春末夏初這段期間,最適合甜而不膩、有氣質又有個性、煥發大人感可愛魅力的花果系唇色!植村秀從現有的熱賣口紅中精選出「花果系歐蕾唇」系列,共找出7款自然顯白又能夠展現好氣色的花果系特調冷&暖唇色。

↑手部試色

花系歐蕾

將玫瑰、薔薇、扶桑三種美麗花朵的色澤,化為唇上一抹令人心動的冷調氣質粉紅,共有3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46玫瑰歐蕾、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PK347扶桑歐蕾、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BG925薔薇歐蕾。


推薦色#BG946玫瑰歐蕾

展現2020春夏最夯微甜氣質感的全新玫瑰色調。

搭配植村秀招牌粉霧質地,讓雙唇隨時隨地展現猶如進口絲絨玫瑰花瓣的低調奢華美。


果系歐蕾

2020特火的溫暖色調,加入顯白、去黃的植村秀調色美學,微甜又有個性的全新果色唇,讓春夏妝容迸發清新活力,共有4色: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BG950西柚歐蕾與#BG942蜜桃歐蕾、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61香橙歐蕾與#BG972無花果歐蕾。

推薦色#BG950西柚歐蕾 

越看越時髦的氣質裸橘色,在小紅書上被稱之「超美烤奶色」。

比起姊妹色#BG961更亮一些,完全是黃皮人會徹底臣服拜倒的口碑美色,一擦氣色神救援。


推薦色#BG961香橙歐蕾

溫暖香橙色彷彿絕美夕陽色彩,搭配柔霧質地更有氣質。

素顏也能駕馭,一擦立刻神采飛揚。



植村秀2020花果系歐蕾唇參考價錢

無色限唇膏(共7色),NT1,050
上市時間:2020/4/1


櫻花歐蕾唇系列

shu uemura植村秀2020年3月推出的櫻花歐蕾唇系列共有8色(6款全新限量色、2款常賣色),每一個櫻花唇色,都融入了植村秀唇膏超顯色、超顯白特質,更加入溫暖色溫,能與「櫻花盤」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兩款櫻花色號相互輝映,創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暖得有個性、暖得時尚耀眼、暖得氣色明亮的美麗妝感。

延伸閱讀


赤粉櫻花歐蕾唇 

8色中大致可分成兩色系,其中一個是「赤粉櫻花歐蕾唇」粉嫩紅色調,一抹少女心上線,包括: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RD153(新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PK352(新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43(新色)。

推薦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RD153

超顯白冰糖葫蘆紅櫻,呈現出一種極度優雅又氣場十足的俏皮活力感。

對時尚紅唇有著高度喜愛的人,絕對要收這支限量登場的櫻花紅唇代表。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PK352新色

大幅拉高櫻花色比例,呈現「日本寒緋櫻」般深桃粉色的櫻花唇色,是喜愛明亮紅潤唇彩的女性會喜歡的莓果粉櫻唇膏。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43新色

暖調紅櫻融合熟番茄紅,加入櫻花粉的亮與甜,是最亮眼的顏色。


橘粉櫻花歐蕾唇 

除了赤粉,另一個就是潮粉橘色調,顯嫩神氣活力爆棚,包括: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4(新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55(新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CR354(新色)、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CR330、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42。

推薦色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4新色

融入氣色感顯白杏桃橘粉的櫻花色澤,在個性與柔美間取得完美平衡。

低糖度櫻花唇色。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55新色

亞洲女性超愛的冷調橘粉櫻和微妙的櫻花粉紅, 呈現出這支少女感爆棚的「初 吻唇色,一擦嫩度直線上升。

 

推薦色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CR354新色

蜜桃橘櫻花珊瑚紅,有著無與倫比的存在感 ! 

隨時一擦就有「女一」等級的魅力。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CR330

珊瑚橘粉櫻,讓日系戀愛櫻花美唇與潮流時尚完美結合,一擦擁有優雅潤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42

保濕霧唇感的混血玫瑰粉櫻

加入稍高比例的櫻花粉紅色,瞬間散發溫柔小姐姐魅力。


創藝無限百搭暖色腮紅

搭配2020春夏櫻花眼妝與唇妝,創藝無限腮紅推出全新限量的#赤粉櫻、#橘粉櫻,春意盎然且不挑膚色,焦糖女孩或白雪肌女孩都能輕鬆賦予雙頰暖撲撲且的明亮好氣色。


植村秀2020櫻花歐蕾限量版彩妝參考價錢

無色限唇膏(共8色),NT1,050
創藝無限腮紅(共2色),NT750
上市時間:2020.03.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