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nisfree最熱賣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上市14週年,驚喜推出曼陀珠聯名限定版

年年蟬聯innisfree彩妝銷售排行榜冠軍、在韓國只要一缺貨就會引起女孩暴動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上市 14 週年了!因此innisfree特地找來曼陀珠攜手合作,推出 6 款超級繽紛的聯名限定版蜜粉。

Photo/innisfree、Marie Claire TW

innisfree最熱賣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上市14週年,驚喜推出曼陀珠聯名限定版

innisfree X mentos曼陀珠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2020年的聯名限定版超有趣,以曼陀珠最經典熱銷的6 種口味做為設計概念,就像曼陀珠帶給大家清新涼爽的形象一樣,使用蜜粉的時候也能沉浸在水果香氣當中,擁有清爽好心情!

延伸閱讀


一共推出6

innisfree X mentos曼陀珠一共推出6款,分別是:藍色外盒的#01 Mint薄荷口味、橘色的#02 Peach蜜桃口味、黃色的#03 Lemon檸檬口味、紫色的#04 Grape葡萄口味、粉紅色的#05 Cherry櫻桃口味、綠色的#06 Melon哈密瓜口味。


曼陀珠限定版上市特別活動

2020/4/1~4/30至全台innisfree任一門市購買「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曼陀珠限定版」, 即可獲得曼陀珠傳情限定版一條(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曼陀珠限定版

色號:共 6 款
容量與價錢:5g,NT240
上市時間:2020/4/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