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isa泰美!最燒的XOXO挑戰歐膩混血兒顏好像很行,大家快跟著M編挑戰看看!

在年輕人間爆紅的泰國彩妝XOXO,甜美的包裝、多樣的色彩、划算的價格,包下妳的全妝完全沒問題,因為顏色齊全,各種仿妝都難不了它,這次M編就要挑戰用XOXO makeup畫出個人非常喜歡的Lisa妝感,雖然不能成為idol,但變正妹絕對很可以!
Lisa泰美!最燒的XOXO挑戰歐膩混血兒顏好像很行,大家快跟著M編挑戰看看!

身為泰國最正idol ,Lisa時而性感、時而甜美,是M編最愛的本命女星,氣場爆棚超強大魅力,連女生都忍不住多看好幾眼,百萬伏特電力的超圓潤大眼以及豐潤嘟翹雙唇,混血神顏簡直開外掛,M編太愛Lisa超精緻的芭比妝容,讓對迷愛豆已經免疫多年的M編,直接被圈粉變顏飯!

最近實在「泰」燒了~在小紅書夯到不行的泰國國民彩妝XOXO,根據資深美妝控表示,絕對是必掃貨的美(伴)妝(手)品(禮)!不能出國沒關係,今年XOXO正式引進台灣了!第一眼就讓少女們深情淪陷的桃色系包裝,拿起來手感特別療癒的矽膠質感外殼,全糖等級真的太犯規!超實用眼頰盤、兩用腮紅、霧面持久唇彩…試完色美到讓人心跳漏拍、選色障礙癌發作,荷包君免煩惱~M編已經先幫各位少女們pick好必買色號!

解封新生活脫下口罩~跟Lisa一樣紅翻天的泰國彩妝XOXO makeup用起來!泰妹最愛的XOXO啵波霧面唇釉,一上架就斷貨的超級熱賣款果然超優秀~質地滑順好延展,一抹超飽和顯色的時髦霧面唇,為整體妝容大加分。最讓M編出乎意料擦起來完全不乾不顯唇紋!防水超持色,一整夜完美不掉漆,根本是聚餐約會神器! 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系列,真的一擦美到要融化,添加荷荷巴油與椰子油,超保濕的霧面質地,完全不用擔心囧囧唇紋現形。包裝帶點童趣感的XOXO奶油糖霜系列唇膏,一樣有保濕成份,最特別的是暈染後的微霧感帶著淡淡奶油糖霜光澤,怎麼可以這麼仙~這麼欠包色!

(左: XOXO啵波霧面唇釉 09熱烈、右:XOXO迷你啵霧面唇釉 12可可之吻)

#09熱烈:擦完膚色看起來超白皙超顯氣色,一抹洋溢戀愛好氣色,

不挑膚色又比大紅唇柔和好駕馭,必須手刀收。

#12可可之吻:今夏歐美超夯的烤栗子色,M編只要一擦就會被問的色號!隨便擦就是高級唇,時尚女孩們務必嘗試看看!

(上:XOXO奶油糖霜霧面唇膏 01水蜜桃、中: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 10熱情焦糖、下:XOXO融化吧霧面唇膏 09值得)

#01水蜜桃:黃皮人秒顯白寶寶蜜桃色,可甜美可俏皮,活力滿點立即減齡。

#10熱情焦糖:M編的包包每天一定都帶這隻!時髦紅棕色一擦上超有氣勢,濃妝淡妝都適合。

#09值得:唇膏也有迷你款!溫柔小姊姊玫瑰色約會就用它~絕美唇色讓異性目光完全離不開妳的優雅美唇。

(XOXO午茶腮紅 03莓玫奶昔)

可當腮紅或單色眼影用的XOXO午茶腮紅,一刷絕對會被粉粉透透的光澤感給著迷,粉質非常細緻,輕抹清新、疊擦甜美,全色系都好駕馭,只要拿出午茶腮紅,立刻擁有溫柔紅潤好氣色!人間芭比的精緻混血神顏,讓「Lisa仿妝」榮登小紅書最火關鍵字,掌握這幾個妝容重點,複製出人間芭比混血臉不是問題!不論是性感Lisa、氣質Lisa、清純Lisa,Lisa妝容主要的重點其實就在眼妝和唇妝!

1.眼妝絕對要很乾淨!以甜美的豆沙色系、粉棕橘色、大地色為主。

2.上眼影之外,下眼影更是畫出圓潤洋娃娃大眼關鍵。

3.眼尾微微上勾的眼線,打造性感嫵媚小貓眼。

4.刷出捲翹、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眼睛size直接加倍放大。

5.唇妝以豆沙色、橘色或自然血色為主,不強調唇線打造嘟翹豐唇。

M編用XOXO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 04猶豫+XOXO啵波霧面唇釉 09熱烈,挑戰Lisa甜美混血妝感!

XOXO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 04猶豫使用步驟:

Step1:使用霧面淺橘色B大面積眼窩打底。

Step2:使用霧面蜜桃腮紅色A暈塗上眼窩及下眼瞼,疊擦出漸層感。

Step3:使用亮片淺咖啡色E刷塗上眼摺,加強圓潤立體感。

Step4:使用亮片深咖啡色D暈染眼尾ㄑ字處,加強深邃度。

Step5:使用亮片淡金色C打亮眼頭及臥蠶,增加眼神光。

#XOXO啵波霧面唇釉 09熱烈使用步驟:

Step1:直接用刷塗暈染整個唇部,如果是薄唇刷塗超出唇線也無妨。

Step2:上下抿唇嘴數次,將唇釉大致抿平均即可。

Step3:使用棉花棒嘴唇暈染唇線周圍,讓唇線自然不明顯。

最後加碼小撇步,混血妝立體感真的超重要,因為亞洲人的五官比較平面,M編用XOXO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最淺的打亮色,刷塗在山根和顴骨,平面臉立即變身歐美立體顏,Lisa混血芭比妝容完成!畫完真心連自己都覺得簡直太減齡,身為懶人M編每天都迫不及待畫上這樣的甜美乾淨的日常妝出門!

XOXO蜜桃心機眼影腮紅盤NT659

XOXO午茶腮紅NT518

XOXO奶油糖霜霧面唇膏NT518

XOXO讓我融化霧面唇膏NT415

XOXO融化吧霧面唇膏NT300

XOXO啵波霧面唇釉NT518

XOXO迷你啵霧面唇釉NT3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