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首度推出「六色腮紅」!美翻的沙漠玫瑰粉、橘子棕和珍珠裸,一盤多用超萬能

被網友號稱是「腮紅王」的SUQQU釋出2020秋冬彩妝系列,並將第一次推出集結6色的腮紅盤,作為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SUQQU首度推出「六色腮紅」!美翻的沙漠玫瑰粉、橘子棕和珍珠裸,一盤多用超萬能

SUQQU 2020年秋冬主題「蜻蛉玉」

「蜻蛉玉」為裝飾在日本的傳統和服的腰帶上、髮簪上的琉璃珠或玻璃珠,如同細緻的小巧裝飾,增添日本女性的秀麗典雅。蜻蛉玉作為SUQQU 2020年秋冬主題,強調閃爍光與美、層次的立體感、熠熠的光芒,是最高深的秘藏精緻美。清透中如琉璃般環繞的亮澤,也是SUQQU的大人系女子一直在追求的透明感。

SUQQU第一盤6色腮紅

SUQQU在網路聲量中擁有「腮紅王」的美稱,2020年推出了第一盤6色腮紅。根據適合秋冬季節性的色彩,精心挑選匯集成一盤唯美的「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共有提升妝容明亮度的頰彩4色,以及增添光澤度、具有調節其他色彩效果的打亮2色。潤澤服貼肌膚的粉末質地,雙頰透出鮮明柔和的色澤,唯美提亮膚色,且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更多腮紅選擇看:

限定口紅 必收百搭「焦糖棕色」

SUQQU的經典唇膏「晶采艷澤唇膏 」推出限定3色,首推主打色#119夕凪YUUNAGI介於裸色和棕色之間的中間色調,焦糖棕色適合任何妝容,給予裸透輕盈的氛圍。

帶有微微珠光感,加上水潤的質地,特別呼應秋冬華麗但沉穩的季節,呈現柔潤的色澤,閃耀微珠光的妝感。

限定四色眼影+單色眼影

另外還有推出限定四色眼影和限定單色眼影。彷彿蜻蛉玉內璀璨盛開的花朵,單色眼影展現清透感和閃耀亮燦,共推出5色。

SUQQU人氣的經典4色眼彩盤,以「蜻蛉玉」般的華麗感與晶瑩透亮層次為靈感打造,耀眼亮燦的銅色搭配高透明度的水晶紫色調,再疊擦如金箔般璀璨光感的燦爛金色,打造晶瑩透亮的層次美感。

SUQQ 2020秋冬彩妝價目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16.5g(限定1色)NT3,100
晶采立體眼彩盤5.6g(限定1色)NT2,600
晶采立體眼影 1.5g(新色3色/限定2色)NT1,400
晶采艷澤唇膏 3.7g(限定3色)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