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芝小方塊氣墊來了!薄荷綠是超持久霧面、寶寶粉是超保濕光感,酷似AirPods的外型超惹人愛

蘭芝「小方塊氣墊」 NEO型塑霧感/光感氣墊之前在韓國一曝光就引發超高討論熱度,因為方圓外盒酷似AirPods,看起來超可愛!還分成薄荷綠、寶寶粉代表不同妝感,讓夏季底妝有更多選擇。這款小方塊氣墊粉餅也確定八月在台灣上市囉。
蘭芝小方塊氣墊來了!薄荷綠是超持久霧面、寶寶粉是超保濕光感,酷似AirPods的外型超惹人愛

大受韓妞歡迎的蘭芝小方塊氣墊

蘭芝2020年推出超吸睛氣墊粉餅- NEO型塑霧感/光感氣墊,無論外觀或妝效都全面升級。不僅以薄荷綠、寶寶粉的馬卡龍色系搭配3C感的超美外盒引起熱烈討論,被韓妞暱稱為「小方塊」,同時妝效上也一舉改善以往氣墊粉餅易脫妝、不持久、易暗沈的問題。就連搭配的氣墊粉撲也各有特色。

找來曾任Samsung、Nike、微軟創意總監的全球知名產品設計師俞賢圭打造這款氣墊粉餅,360度無邊框方形設計並將粉盒底部改為密封式,隱藏粉蕊底部標籤,讓粉盒正面,側面、背面都呈現零死角美感。

薄荷綠是霧感

超清新的薄荷綠外殼是「NEO型塑霧感氣墊」,主打控油耐汗、無懼炎熱的完美持妝力。

關鍵在全新「超輕盈仿真遮瑕技術™」,其中的微化遮瑕粉體經過多次研磨,讓粉體更細、更密、更服貼,即使多次塗抹也不結塊。還有隱形鎖水膜技術,能在粉底油分揮發後於肌膚表面留下鎖水保護膜,由外防止水分蒸發,讓妝效更加持久,不管是戴口罩或講手機都能避免沾染。

霧感氣墊搭配「智慧氣袋貼妝粉撲」,粉撲表面的細長氣孔在沾取粉底時,能完整吸附高遮瑕粉末,上妝時又能讓粉體均勻附著肌膚,打造服貼的柔霧底妝。

↑薄荷綠小方塊氣墊妝感實拍


寶寶粉是光感

而超粉嫩寶寶粉外盒的是「NEO型塑光感氣墊」,主打超保濕,同時粉體添加了鑽石+珍珠智慧比例粉末,就像肌膚內建的反光鏡,閃耀鑽石光芒能讓妝感持續整天透亮不暗沉,提升底妝續航力。

光感氣墊搭配「智慧擬真反光粉撲」,在粉撲內的海綿增加氣孔層設計,更能均勻沾附保濕粉體,讓完妝修飾力更佳,上妝時越拍越服貼、透亮。

馬上看蘭芝小方塊氣墊開箱+試色影片:

還有遮瑕力+防水力實測影片:


蘭芝2020年全新氣墊粉餅參考價錢

NEO型塑霧感氣墊SPF42 PA++(13N象牙、17N粉膚、21N明亮、23N自然)15gx2,NT1,400、蕊 NT700
NEO型塑光感氣墊SPF50 PA+++(13N象牙、17N粉膚、21N明亮、23N自然)15gx2,NT1,400、蕊NT700
上市時間:2020/8/8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