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哆啦A夢50週年!PAUL & JOE再推聯名系列,這次連哆啦美都加入,護唇膏還是她最愛的哈密瓜麵包口味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哆啦A夢,在2020年邁入了第50週年了!PAUL & JOE 為了歡慶哆啦A夢帶給我們「50年的歡笑」再次推出聯名系列,這次妹妹「哆啦美」也加入!
哆啦A夢50週年!PAUL & JOE再推聯名系列,這次連哆啦美都加入,護唇膏還是她最愛的哈密瓜麵包口味

最愛貓的Paul & Joe在2019年首度推出哆啦A夢聯名彩妝,當時銅鑼燒味道的護唇膏大受歡迎,夾心口紅也是不少彩妝迷收藏目標,今年二度聯名又有什麼令人期待的產品,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哆啦A夢50週年限量美妝組

2020年的聯名系列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組實用又可愛的美妝組,一次擁有糖瓷絲潤隔離乳、糖瓷校色珍珠蜜粉餅、巴黎訂製絲光腮紅三樣單品與化妝包,讓哆啦A夢與哆啦美齊力打造冬季閃耀妝容。

糖瓷絲潤隔離乳旅行版

PAUL & JOE明星產品,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添加橙花精露與玻尿酸保濕精華,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組合中才有的限量版15ml瓶身,上頭還掛著哆啦美吊飾,實在太精緻。

糖瓷校色珍珠蜜粉餅

不僅粉餅盒印上了哆啦A夢與哆啦美 X Paul & Joe黃色小碎花圖騰,連粉餅表面也壓上了哆啦A夢與哆啦美的壓紋,讓每個定妝時刻充滿童趣與療癒感!糖瓷校色珍珠蜜粉餅運用薰衣草珠光因子折射光線,能校正蠟黃膚色、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立體鮮明。

巴黎訂製絲光腮紅

腮紅盒印上了開心奔跑的哆啦A夢與哆啦美 x Paul & Joe黃色小碎花圖騰,表面還壓上了哆啦美笑咪咪的壓紋,顏色也是像哆啦美一樣活潑可愛的珊瑚粉色腮紅,含銀色與金色珠光因子,適合所有膚色使用,讓雙頰也染上開心的光暈。

雙面化妝包

可正反使用,內外都採用哆啦A夢與哆啦美 x Paul & Joe品牌圖騰,搭配金色哆啦美與PAUL & JOE logo拉鍊吊飾。寬底、大開口的包型設計,收納美妝小物更方便。

看美妝組開箱影片


一看就有好心情的夾心唇膏

首次在2019推出就受到極大歡迎的哆啦A夢夾心唇膏又出現了!唇膏的內蕊有哆啦A夢的臉蛋,金屬感外殼蓋子上還有哆啦美開心的笑臉。可愛的造型,讓每一次的使用都充滿了樂趣與無比的快樂。透亮水潤的內蕊含珍珠光澤,鮮明顯色的外層色澤飽和持久,輕輕一抹,輕鬆打造優雅閃耀的花瓣唇妝。

一共推出三色:#004閃亮黃X蕃茄紅、#005閃耀藍X玫瑰粉、#006閃爍橘X豆沙色。


使雙唇香甜可口的護唇膏

印上哆啦A夢與哆啦美 x Paul & Joe黃色小碎花圖騰的圓形馬口鐵外殼非常可愛,連潤唇膏表面也印上哆啦美。而且味道竟然是哈密瓜麵包口味,因為是哆啦美最喜歡的甜點(上次是哆啦A夢愛的銅鑼燒)!聞起來香甜可口,成份更蘊含薰衣草油、有機橄欖油能深層保濕滋潤,使雙唇豐潤柔滑。

看護唇膏與口紅開箱影片


PAUL & JOE X 哆啦A夢2020年限量聯名彩妝參考價錢

哆啦A夢50週年限量美妝組,NT2,050
哆啦A夢50週年限量夾心唇膏(共3色),NT1,250
哆啦A夢50週年限量護唇膏,NT600
上市時間:2020/11/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