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許瑋甯的優雅香奈兒擦了算!女神法式妝容祕密都在超炫燿釉光唇萃~還有妳不知道的私藏技巧分享!

身為香奈兒鐵粉的瑋甯,這次她直說:好喜歡超炫耀釉光唇萃,充滿低調又奢華的緞面瓷釉光澤,一抹就會讓人充滿自信,舉手投足都一如法國女人的從容優雅。我們問:妳現在外出最不能缺少的化妝品是什麼?瑋甯秒回答:香奈兒釉光唇萃。
許瑋甯的優雅香奈兒擦了算!女神法式妝容祕密都在超炫燿釉光唇萃~還有妳不知道的私藏技巧分享!


一見到瑋甯,除了優雅法式妝容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那令人離不開目光的絕美唇色,瑋甯說:宛如天生的紅潤感很重要紅潤感!原來就是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與法式裸光肌搭配出自信優雅的好氣色!以前就很喜歡霧面水唇露,擦完非常持久,瑋甯興奮說:這隻超炫耀釉光唇萃真的讓她超驚豔!擦上後既顏色持久又保濕水潤。

M編一研究發現,原來超炫耀釉光唇萃是香奈兒首支的防水唇彩,一抹超顯色兼具持色效果的釉光質感,完美展現讓人心臟漏拍的高級絲緞光,怎能抵擋得了~加上細緻乳霜質地的滋潤下,讓雙唇整天都水潤保濕,正是如此柔滑水潤的質地。持久、保濕、顯色將所有衝突元素完美融合於這隻超炫耀釉光唇萃,也難怪讓瑋甯一用過就會直接放入化妝包那樣的讓人著迷!

瑋甯豪不私藏的分享她的上妝小技巧,平常擦上唇萃後,直接模糊唇周,雙唇自然的漸層感,不刻意強調唇線的唇妝,很符合浪漫不拘的法式優雅。因為添加了防水配方,像喝飲料這種日常生活會發生的摩擦或暈染,整天依然可以維持著雙唇閃耀晶亮的美麗色澤,都不需要再補妝!

瑋甯還特別提到:因為自己是個動作很快的女生,所以底妝後會直接把唇萃當作頰彩使用!只需一點點的量輕拍雙頰,水潤質地好延展,一推開馬上融入肌膚服貼又自然,創造宛如天生的紅潤血色感。瑋甯笑說:像是運動後或是曬過太陽,肌膚自然從內而外散發出的好氣色,非常喜歡這種很法式女人的感覺!

對底妝挑選很重視細節的瑋甯,認真的跟M編推薦最近自己愛上紅唇搭配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輕盈薄透的水慕絲粉底,一抹打造近乎零妝感的細緻美肌,透亮法式裸光肌與紅唇相輔相成下的妝感出簡直美到極致,立刻變身優雅的法式女人look就是這麼簡單!

瑋甯說現在外出時,化妝包都會放個1~2個顏色,一抹輕鬆顯色隨時變化風格,適合各種場合,已經完全離不開超炫耀釉光唇萃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