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韓系平價彩妝新品大集合!秋冬必備「氣質裸米」色調來襲~整個秋天都是溫柔小姐姐

2020秋冬韓系平價彩妝新品發表,我們為大家介紹幾款韓國秋冬彩妝新品,不管是主題、包裝或是產品色系都很有特色,今年除了秋冬感明顯的橘棕外,可以看到許多品牌的色選都有裸色、米色,看來給人氣質印象的「裸米色」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備的色系啊!

Text/Hanyun C Photo/eSpoir官網、peripera官網、Etude官網、3CE官網、innisfree韓國官網

2020韓系平價彩妝新品大集合!秋冬必備「氣質裸米」色調來襲~整個秋天都是溫柔小姐姐

3CE x Dysney:迪士尼跨界聯名 大走復古童趣風

3CE推出與迪士尼聯名的新系列,新品的包裝全部都做成了頗具古早味的鐵盒,紅、黃、藍、綠的配色也是復古風,這系列共有眼、唇、頰三款新品,小巧可愛的米奇鐵盒,光帶在身上都覺得很療癒!

Romand:水唇釉秋冬莓果系新色 甜美中更帶女人味

Rom&nd是討論度非常高的韓系平價品牌,這款水潤唇釉的選色實用、好看,先前的色號也非常受到網友的喜愛,即將在10/23上市的4款新色都是偏莓果色系的,微微的玫瑰棕色調非常襯膚,水潤的妝感會成膜,在唇上的光澤感能夠有不錯的維持度,價錢又親民,難怪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啊~

eSpoir:氣質復古蕾絲 帶出秋日知性

eSpoir是許多韓國專業彩妝師愛用的品牌,價錢位於專櫃和開架之間,從2018年開始只要進入春夏、秋冬,季節轉換之際,就會推出眼頰書,今年趨勢大走復古風,Lookbook的主題也定調為「復古蕾絲」,就像在小巷中散步,無意間發現的復古下午茶咖啡廳一樣。
從包裝到眼影配色都是以淡雅的裸米色系為主,眼影配色包含裸膚色x大地色,珠光部分則有古銅橘色配上香檳銀色雲母亮片;腮紅色搭配實用的杏桃粉橘,整體可以呈現出溫柔日常、卻又不無聊的妝容。

(圖片資料來源:eSpoir官網

Peripera:復古Disco x 玉女歌手的碰撞

peripera是一個定位比較少女的韓國品牌,代言人是先前出演網路劇《ATEEN》廣為人知的女團April成員娜恩,這款眼影盤的概念是復古錄音帶,一字排開是不是超可愛!
新色BurntBreeze是偏橘色調的大地色系,有秋天楓紅感;MutefulRose則是以紫羅蘭為主軸的紫調大地色系,仙氣十足,這兩款新色的共通點則是大地色,都用百搭的米色系喔!

(圖片資料來源:peripera官網

3CE:液態眼影 手指輕鬆完成眼妝

3CE每次推出新品都會引發討論,本季他們推出了液態的霧面眼影,根據官方的說明主要是用來當成眼影打底使用,剛點上質地偏水、推開後就會化成粉霧狀,色系以裸色、土色和粉色為主,平常習慣淡妝的你,單獨使用它就能迅速的完成眼妝!

(圖片來源:3CE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