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終於等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了!毫無雷色,一抹雙唇12小時綻放絕美釉光,妝優雅、妝時尚、妝清新隨心所欲

身為唇膏界無庸置疑的霸主,香奈兒又推出美到不行的唇彩了(抓緊皮包)!全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一抹絲滑滋潤,將晶燦釉光、持久顯色、保濕+防水等所有衝突元素完美融合於一款作品中。這款推出20色,色色都美到令人臣服的釉光唇萃,已徹底收服Cos、Eileen,讓她們甘心入坑…這款今年最夯的釉光液態唇膏,準備好大肆「收」起吧~
終於等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了!毫無雷色,一抹雙唇12小時綻放絕美釉光,妝優雅、妝時尚、妝清新隨心所欲

集所有妳想要的優點於一身的香奈兒釉光唇萃

最懂女性對唇妝需求與想像的香奈兒,今年帶來超強的重磅全新唇彩系列--「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這支香奈兒首款持色防水唇彩,添加抗氧化蘇木與維生素 E 複合因子的完美水潤乳霜質地,讓女性隨心一抹這支釉光液態唇膏,雙唇立即擁有無比舒適的保濕效果,並綻放長達12小時的持久絲緞般釉光。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共推出多達20色,從優雅低調的裸粉色系、洋溢女人味的玫瑰色系,到充滿個性的酒紅色系,以及深具香奈兒風格的正紅、亮紅色…妳都能找到與自己最match的色號,讓每天的日常唇妝洋溢無可取代的香奈兒法式風格!搭配能一眼看見唇萃色澤的黑漆亮面漸層管身設計,選色超方便,對超喜歡變換唇色的美妝控來說,根本是2020年最棒驚喜啊!

Cos:超好擦、超顯色,又不挑膚色

徐琁Cos妝容也偏好摩登時尚的高冷派,微光澤底妝配上絲霧紅唇是Cos的最愛。她透露,自己包包裡一定要有唇膏,而「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最近讓我愛不釋手!」她表示「尤其這款新釉光唇萃不僅包裝美,抹上唇後更會徹底被驚艷,完全不乾、刷頭也很柔軟好塗!」拜香奈兒專利配方所賜,徹底顛覆過往“持色唇膏=霧面乾澀,水潤唇膏絕對不持久”的舊觀念,全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一次滿足水潤、持色、釉光所有需求啊!

Cos建議大家有興趣要去櫃上試色,這系列每一色都超顯色又不挑膚色,偏黃擦都沒問題,要親自體驗才能體會這款「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的強大魅力!

Eileen今年最值得剁手的唇彩系列

Eileen游宇潼,其實是不笑冷豔,笑起來卻甜進每個人心裡的新生代IG人氣王。Eileen的唇型很美,她本人也是個超級紅唇控,不過Eileen不好意思地說,雖然自己很愛氣勢十足的紅唇look,但一直以來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很少跟分享唇膏,直到最近用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才讓她忍不住放火,直呼:「這是今年最值得剁手的唇彩系列!」

對任何事物都很有研究精神的Eileen表示:「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從裸棕、豆沙、到經典紅…顏色跟質地都非常的到位,能夠詮釋出完全不同的風格。身為紅唇控的我喜歡#80永恆鮮苺紅。若喜歡清新系風格,特推裸棕調#63極致奶霜藕粉。很少跟大家介紹口紅,我真心推香奈兒這一系列。」

自首是小香唇膏腦粉的M編,看完兩位KOL的分享(放火),早已按耐不住已約好閨蜜,今天下班就要衝一波百貨試色(很怕自己無法把持會全包)。集保濕、持色、防水、絲緞釉光、外型超美等優點於一身的全新「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實在太惹人愛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