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緹卡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韓國找來影帝劉亞仁代言,再加碼協助保育野生大象

香緹卡底妝是不少彩妝內行人的最愛,而在大家聲聲呼喚下,香緹卡終於在2020推出氣墊粉餅-鑽石精萃氣墊粉餅,這也是香緹卡第一款加入慈善系列的粉底。
香緹卡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韓國找來影帝劉亞仁代言,再加碼協助保育野生大象

韓國找來影帝劉亞仁代言

圖片來自於ig@chantecaillekr
圖片來自於ig@chantecaillekr


韓國香緹卡特別邀請演技與顏值兼備的韓國影帝劉亞仁全新代言「鑽石精萃氣墊粉餅」。非常重視肌膚水潤感跟氣色的他,平時肌膚管理相當到位,像最近換季,為了防止肌膚乾燥,他在妝前或下戲後會使用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細緻的保濕噴霧蘊含99%的五月玫瑰精華,滋潤肌膚的同時帶有舒服氣息,幫助整個人放鬆。

他也分享:「因為拍攝需要長時間帶妝,底妝是最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一定要慎選!鑽石精萃氣墊粉餅很輕盈,肌膚不會有透不過氣的感覺,加上添加的護膚成份-鑽石精萃也是來自我一直有在用的鑽石級精華+,上妝同時保養讓我非常安心,整天拍攝十幾個小時下來也不會有負擔」。


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成份中添加香緹卡最暢銷的鑽石精萃成,上妝同時滋養肌膚,再創底妝界抗老新標準。輕盈的水性粉底配方,能夠柔化瑕疵,呈現無瑕美肌。可用氣墊粉撲沾取來呈現自然清新的妝效,也可直接以指腹沾取來輕鬆上妝。

一共有四色

鑽石精萃氣墊粉餅這次在台灣推出四個色號,分別是#Aura冷調白皙膚色、#Alabaster搪瓷白皙膚色、#Vanilla自然膚色、#Nude小麥膚色。

上市限量贈禮

上市期間,凡購買鑽石精萃氣墊粉餅即贈限量純白皮套一個(限定香緹卡官方旗艦店、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漢神巨蛋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幫助保育大象

鑽石精萃氣墊粉餅也是香緹卡第一款加入慈善彩妝系列的粉底,白色質感外盒特別畫上大象,部分收益也將捐助大衛謝德里克野生動物基金會(Sheldrick Wildlife Trust),支持非洲肯亞的大象孤兒院計畫,致力於反盜獵且保育當地物種多樣性。


香緹卡2020底妝新品鑽石精萃氣墊粉餅參考價錢

色號:共4色,#Aura、#Alabaster、#Vanilla、#Nude
容量與價錢:NT4,300(含氣墊粉餅*與補充蕊*1)
台灣上市時間:2020年11月,即日起開放預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