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LACKPINK太強!Rose朴彩英擔任YSL BEAUTY品牌大使,霸氣詮釋大理石氣墊粉霜

南韓女團BLACKPINK太強,成員個個有實力又兼具高顏值,繼LISA成為M.A.C 2020年全球品牌代言人後、Rose朴彩英又以YSL BEAUTY品牌大使的身份,釋出代言大理石氣墊粉霜的絕美形象照。
BLACKPINK太強!Rose朴彩英擔任YSL BEAUTY品牌大使,霸氣詮釋大理石氣墊粉霜

人間YSL BLACKPINK Rosé朴彩英


每回釋出新歌都攻佔各大排行榜、讓人一聽就中毒的南韓人氣天團BLACKPINK,當中成員Rosé朴彩英常以全黑Saint Laurent造型現身,冷豔眼神加上與身俱來的高雅氣質,將黑色穿出獨有風格,被廣大粉絲盛讚「有一種黑,叫做朴彩英黑」,更有著「人間YSL」的稱號。



這次她擔任YSL BEAUTY品牌大使,在2021年1月釋出全新大理石氣墊粉霜形象照,完美詮釋YSL的霸氣誘惑。

延伸閱讀


全新大理石氣墊粉霜

延續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超凡魅力,2021年推出全新「大理石氣墊粉霜」。時髦極黑大理石紋外殼,打開後同樣是絕美大理石紋的粉凝霜,當中更注入高達65%來自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從未受污染的茉莉精萃,在滑順的乳霜質地乘載著非凡保養配方,一抹遮瑕、零毛孔,同時兼具保濕水潤,讓臉龐全方位透出持久無瑕粉嫩水光,隨時隨地像剛上完妝的自然水光感。

這顆一曝光就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的YSL新大理石氣墊粉霜(品名未定),台灣預計於2021年秋天上市,讓我們一起期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