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秋冬限量必收美不勝收眼頰彩盤#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唇迷心竅好色唇釉新色

1028推出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暮光」、「餘暉」,一盤包羅六色眼影、頰彩、打亮,透過同色調設計的完美色系,讓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搭配化出協調不NG的完整妝容!零廢色及內含化妝鏡的貼心設計,讓多合一的眼頰盤實用度大大提升,無論是日常通勤或是旅行遊玩,一盤就能輕鬆搞定!

Photo/1028

秋冬限量必收美不勝收眼頰彩盤#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唇迷心竅好色唇釉新色

1028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承襲頂級製粉技術,一盤結合棉花般的輕柔霧面質地、絲滑綿密的金屬鍛光及服貼不掉粉的閃爍銀河大亮片,如同雪霜慕斯的細緻粉質完整貼合肌膚,輕刷即有均勻的高純度色澤,不費力也能暈染出零結塊的漸層眼彩與自然雙頰,細膩的高光打亮,一抹變身天生立體反光肌。高度附著的持久力,揮別飛粉、積線、脫妝危機,整日維持鮮明色彩,隨時展現剛完妝的精緻臉龐!全系列兩色:「暮光」以栗子烤奶為基調,不同色階的大地棕色系並揉合夕陽金澄光暈亮片,塑造深邃眼妝,蜜桃奶茶頰彩和細緻琉璃高光,完美詮釋日落前夕陽渲染的天空漸層;「餘暉」以玫瑰香檳為基調,搭配酒漬櫻桃色系及玫瑰金亮片,打造溫柔神秘眼眸,杏仁奶茶頰彩和淡粉香檳光澤,烘托傍晚時分落日晚霞的絕美意象。

同場加映!以精心調製顯白的潮流色選和飽和持久的優點獲得無數好評的「唇迷心竅好色唇釉」,為了迎接秋冬,再推全新2色:#030奶油山茶,日常百搭的甜裸歐蕾花瓣色,溫柔中又帶點慵懶,一抹就讓人怦然心動!#031絳色罌粟,秋冬命定的復古赤陶紅磚色,濃郁又富有神秘感,完美展現秋冬氣場!一抹就融化戀人的絕美唇色,輕鬆矯正偏黃肌倍顯齒白清新,使微笑美力大飆升!搭配超輕水基底配方,水感貼唇上色再轉霧,輕盈迷人不感黏膩,擺脫霧面唇妝最容易產生的斑駁龜裂問題,加強滋潤唇瓣毫無唇紋,打造持久出色的柔緞霧感唇,擺脫厭世髒唇,提升清新仙氣指數。

細緻眼影x極光打亮x時尚頰彩 3 in ONE
極度細膩

頂級質地再進擊!獨特霜降製粉技術,讓粉質如同雪霜慕斯般完整並細緻的貼合肌膚,柔嫩絲滑的質地與膚觸,上妝不掉粉、不扎膚、不卡色。

極致發色

輕刷即有均勻的高純度色澤,不費力也能暈染出零結塊的漸層眼彩與自然雙頰,變身好氣色的天生反光肌。

極近恆久

高度附著的持久力,告別飛粉、積線、脫妝危機,整日維持鮮明色彩,隨時展現剛完妝的精緻臉龐。

1028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 暮光/餘暉NT$580

地表最強柔緞霧感唇 極襯白 零唇紋

訂製水滴縷空刷頭,完美沾取適量唇釉,輕刷即完美飽和,重複刷拭也不厚重。初上為液態水感質地,完妝後即轉為高飽和霧面光感唇,持續釉惑超出色!更含多種保濕配方,滋潤保養零唇紋,輕鬆打造極致輕吻級唇妝!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奶油山茶/絳色罌粟NT$350

(2021.01康是美寶雅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