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台灣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X北港武德宮三仙姑跨界聯名,用點好緣糕仔粉撲上妝畫出好氣色、好人緣

台灣在地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 Dian Yan Zhi」首次推出跨界聯名新品-點好緣糕仔粉撲,找上台灣規模最大財神廟之一的北港武德宮合作,讓三仙姑加持出滿滿好運!粉撲造型還是以傳統糕仔為靈感,看起來超有特色。
台灣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X北港武德宮三仙姑跨界聯名,用點好緣糕仔粉撲上妝畫出好氣色、好人緣

造型來自傳統的糕仔

台灣在地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首次推出跨界聯名新品-點好緣糕仔粉撲
台灣在地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首次推出跨界聯名新品-點好緣糕仔粉撲

台灣在地糕點種類繁多,如鳳梨酥、漢餅、綠豆椪、結婚的大餅等等,除了節慶時享用,也會作為伴手禮贈送親友。不過其中拜拜求平安的糕點「糕仔」,在現今飲食及禮俗變化下越來越少見。因此點胭脂以「發現藏於日常之美」的品牌精神,繼台灣原生系列美妝蛋後,將傳統糕仔形象融入美妝工具,讓再普通不過的化妝粉撲,賦予濃厚的台灣文化底蘊。


點胭脂X北港武德宮三仙姑

這次點胭脂2021年首發新品-點好緣糕仔粉撲,更特別與北港武德宮三仙姑聯名,三仙姑是指雲霄、瓊霄、碧霄三位女神,也就是民間熟悉的三霄娘娘與註生娘娘,傳說對祈求子嗣、姻緣、貴人等方面都很靈驗。

加上民間認為,吃了有文字的糕餅,即可獲得文字上的福氣,因此這次點好緣糕仔粉撲上面都分別印上了字樣:「點」代表三仙姑點化指引及打扮妝點之意、「好」代表各種好事,萬事圓滿;「緣」則代表人與人相遇的緣分。讓大家在上妝時就像得到三仙姑的祝福「點出好氣色、點得好人緣」。


點好緣糕仔粉撲

觸感柔軟Q彈,延展性佳,不含乳膠成份。沾水後質地更柔嫩,使用面積膨脹二倍,上妝更快速。孔洞細緻不易吃粉,節省粉底液的同時,妝感清新自然,且持久服貼。使用時可乾濕兩用。濕用時,將粉撲泡水膨脹,以掌心或紙巾壓出多餘水份,先將底妝產品塗抹臉部,再以粉撲輕拍推勻。乾用時,可直接沾取美妝品上妝。


關於點胭脂

點胭脂品牌於2020年8月成立,品牌名稱發想自台語「抹粉點胭脂」(Buah-hún tiám ian-tsi)一語,這是一句充滿溫度且美麗的詞彙, 泛指人們妝容外表,追求美麗事物的心意。2020年,台灣人的「美」,可以更多元,更自由,不受侷限。從阿嬤的詞彙出發,融合古今的在地元素,期許跳脫美日韓風格的摹仿,企劃專為台灣人的美妝用具,透過土地的美,自信地定義自己的美。目前點胭脂的明星商品有三款美妝蛋,分別以台灣原生花卉命名,有「台灣山櫻美妝蛋」、「玉山杜鵑美妝蛋」、「恆春山茶美妝蛋」,尤其以「台灣山櫻」最受歡迎。

台灣山櫻美妝蛋(大幅斜切)

春寒料峭時最美的景致,初綻滿開的「台灣山櫻」是每年最早開花的品種,花朵像一串緋紅鈴 鐺迎風搖曳,將初春妝點得玲瓏細緻,艷麗得剛好。
• 高密度、不吃粉,妝感細緻立體。
• 頂部切面集中蜜粉,新手也能零失誤。
• 加寬屁屁及斜面,快速上妝,閃電出門。

玉山杜鵑美妝蛋(水滴型)

台灣百岳綿延,沿途常見的「玉山杜鵑」盛開時彷彿花瀑傾瀉,取其姿態融入設計, 並借第一 高峰「玉山」的重要地位,象徵不敗的經典款式。
• 經典造型,彈性調整,畫出自然輪廓。
• 深入眼周、鼻翼等細微處,製造零缺陷小心機。
• 手感利於滾動拍打,底妝薄透明亮,不易脫妝。

恆春山茶美妝蛋(橄欖斜切)

若見過花朵葉片皆美的「恆春山茶」必忘不了其嬌柔的清新之美,借素雅小白花的色彩及倒卵 形葉片為發想,型塑這款猶如恆春暖風的療癒妝品。
• 尖端聚焦修飾,點壓式隱藏痘疤、斑點。
• 超長鬆軟弧形波,上妝如雲朵般輕撫舒適。
• 底部小範圍修容, 打造免修圖小v輪廓。

點胭脂X北港武德宮2021跨界聯名新品參考價錢

點好緣糕仔粉撲,NT180
上市時間:2021/1/14起
購買通路:點胭脂官方蝦皮、Pinkoi及北港武德宮官網、北港武德宮紀念品部現場同步販售。隨貨附贈吊牌,可寫上姓名或祝賀語,不論送禮或自用,都帶著三仙姑滿滿的祝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