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 Pantone色彩妝統整,從眼影到腮紅通通有,原來黃色在臉上可以這麼好看!

每年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都會公佈屬於該年度的代表色,2021則是極致灰與亮麗黃,象徵了樂觀與力量,而溫暖的黃色也很常被用於彩妝中,以下介紹帶有「亮麗黃」的彩妝新品吧!
2021 Pantone色彩妝統整,從眼影到腮紅通通有,原來黃色在臉上可以這麼好看!

Etvos 春夏彩妝系列-晨曦之夢

來自日本的礦物彩妝品牌Etvos,2021以春天的晨光為靈感,融合了柔美的色調,展現春季的生機盎然。總共有五款彩妝,色彩上回歸自然卻又散發活力,以晶透的青檸黃搭配光漾的玫瑰粉和煙燻粉紫色調,展現春日韻味和優雅氣質。

Etvos 舞動閃耀礦物眼彩盤 #朝露玫瑰

其中眼彩盤的全新限定色#朝露玫瑰,以晨光映照在被露水沾濕的玫瑰花瓣為靈感,以沉靜的青檸黃色為主角,並融入了青綠、金黃及銀色3種礦物光澤,隨著光線的不同呈現不同的妝感,搭配玫瑰粉、提亮的香檳粉和收斂色煙燻棕,打造深邃又有活力的春日眼眸。

2021 Dior 春季限量彩妝 繁花盛宴

Dior 2021春妝以高級訂製服「浪漫花園系列」為靈感,透過印花、刺繡等元素,揉和了春日繁花盛開的生動色彩及澄澈的光線,給人一種揮別嚴峻的寒冬,迎來萬物復甦春日的模樣。

訂製三色眼影盤 繁花盛宴限量版 #643 Pure Petals 繁花春色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非三色眼影盤莫屬,以Dior Oblique印花為靈感搭配雕花,並將經典Christian Dior logo,一併收入眼影盤中,三色皆為不同的質地,分別為金屬光、耀光及絲絨粉霧,643繁花春色象徵春日陽光重回大地,以充滿活力的珊瑚色和溫暖的棕色,襯托明亮的暖金黃色,將花朵的繽紛點綴在雙眸。

Celvoke 2021 S/S Makeup Collection Bitter Pink

來自日本的Celvoke 2021以粉紫色系為概念,打造出一系列仙氣飄飄的春彩,將粉色蒙上一層透明的薄紗,曖昧不明的光影就像戀愛時甜蜜中又伴隨著苦澀的滋味。

玩色絲霧潤色霜

玩色絲霧潤色霜共有三色,是本季春妝的限定新品,慕斯質地用手指抹上臉就能均勻上色並服貼肌膚,半霧面的妝感能就像一層薄紗罩著臉龐,給予肌膚柔霧的精緻質感。其中 EX03 杏仁奶霜帶有奶油般橘黃色調,單用能夠調整肌膚色調,若先於笑肌處淡淡塗上一層、後續再疊擦其他色彩,即可創造由內而外散發般的好氣色。

Three Re.Evolution Dance

2021 Three的春季彩妝發想自於希臘神話中登場的波瑟芬妮,矛盾的於冬季時出生在冥界,春季時重返大地的她,賦予人們心靈的富足、也帶來全新希望及勇氣。象徵著2021要與大家一起突破重圍,迎接嶄新的未來。

魅光幻眸眼采盒 #Persephone Awakeing

這款眼彩盒以四種不同的色選和質地交織,創造繁花在同一瞬間綻放華麗妝感,分別為細緻珠光、霜狀絲綢光澤、清透霧面和光則較強烈的珠光色,11 ersephone Awakeing由黃色、橘色和粉紫色系交織而成,色彩鮮豔分明,讓雙眼就像花團錦簇的幻境,繁花將盛開於眼眸。

Lunasol 2021 植物獵人日記

今年Lunasol以花卉作為發想,化身植物獵人踏遍世界的角落,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並以植物的色調打造出一系列春妝,如優雅圓潤的庭園玫瑰、純潔的紫丁花等,這季的彩妝都帶有「穿透感」,如水彩暈染在肌膚上,以繁花盛開的姿態為2021年的開端創造祝福。

晶巧霓光眼彩盒 #11 Savage Rose

眼彩盒共有兩個色號,其中11 Savage Rose是以溫暖的珊瑚粉色調為主軸,搭配深棕色收斂色和金黃色打亮色,上眼的妝效是具有穿透感的和煦色澤,發表會現場劉人瑋彩妝師也跟我們分享,以往我們上眼影習慣由淺色開始慢慢疊加,但這款眼影適合以深色暈染在睫毛根部,再以明亮的珠光色疊擦,更能夠創造春日的清新分為,也因這次妝容粉質「穿透」的特性,不用擔心將眼影畫髒。


Paul & Joe 春日野餐限量系列

Paul & Joe 春季彩妝的概念來自湖畔旁的野餐時光,共有限量眼影、頰彩以及首度規出的保濕唇萃,整體色調鮮明活潑,配上印花包裝更有春暖花開的感覺。

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 #124 芒果氣泡

這次眼影和的造型是可愛的野餐盒,三個色選的外盒都是不同的印花,並綁上繫有貓咪吊飾的緞帶,十分少女可愛,124芒果氣泡是香檳色、橘色和黃色的組合,能夠創造出非常有活力的妝容。

2021 Pantone色彩妝 參考價格

Dior 訂製三色眼影盤 繁花盛宴限量版,NT2,500
Celvoke 玩色絲霧潤色霜,NT1,150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NT2,400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
Paul & Joe 春日野餐限量三色眼影,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