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開架睫毛膏推薦!必收撩人玫瑰棕色清單,讓雙眼不著痕跡的散發電力

將睫毛刷的又翹又纖長,是眼妝放大雙眼的關鍵之一,比起濃烈的黑色,2021換上玫瑰棕色系的睫毛膏,讓眼神更溫柔外,也低調不著痕跡的放大雙眼。
2021開架睫毛膏推薦!必收撩人玫瑰棕色清單,讓雙眼不著痕跡的散發電力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茶玫瑰

1028這款睫毛膏,從初代黑色剛上市就口碑嚇嚇叫,陸續推出了濃縮咖、巧克棕等色選,2021推出限量新色「茶玫瑰」,用濃郁的奶茶基底色,調和了乾燥玫瑰色系,配上根根分明的纖長妝效,一刷就仙氣十足,溫柔的妝感無論一年四季都適用。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02勃根地粉

艾杜紗的睫毛底膏是品牌的熱賣商品,添加纖長纖維並擁有絕佳的定型效果,即便是單擦使用也能達到乾淨妝感,若疊擦睫毛膏則使妝感更濃密。2021推出兩款限定色,其中勃根地粉比2020限定的仙女粉色更偏酒紅,呈現出來的妝感更為時髦,搭配妝容、隱形眼鏡等,整體更顯大人感。

Dejavu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深棕

一般的睫毛膏刷頭除了較難刷到眼頭、眼尾等細小睫毛外,在刷下睫毛時也容易發生沾到眼皮的窘境,此時選擇細頭的睫毛膏就能大幅降低沾染機率。Dejavu這款睫采分明睫毛膏擁有極細1.5mm三角刷頭,能夠找出你的隱藏版睫毛,選擇深棕色更能無痕放大雙眼。

延伸閱讀

Kissme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睫毛膏 #粉紅棕

提到開架睫毛膏一定會想到花漾美姬,這款瞬翹自然捲纖長睫毛膏是系列中的熱賣款支一,粉紅棕色原本是日本的限定色,但現在台灣去年底限定上市,現在都還能夠入手,棕色中帶點玫瑰粉色系,讓妝感更加甜美無辜。

Kaibeauty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 #玫瑰可可

小凱老師推出的這款睫毛膏,先前登場就獲得眾多消費者、KOL的喜愛,評價非常好,就像名字一樣能夠讓睫毛「無重力」,維持捲翹不扁塌一整天。近期推出新玫瑰可可,訂製的玫瑰木質色調讓眼妝更加內斂優雅,眼神自然深邃。

開架玫瑰棕色系睫毛膏參考價格

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NT390
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NT540
Dejavu 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NT540
Kissme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睫毛膏,NT399
Kaibeauty 無重力飛長睫毛膏,NT5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