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妝前乳新品推薦:植村秀無極限妝前乳、雅詩蘭黛蜜桃乳、YSL名模肌密、蘿拉蜜思美妝蜜...

選擇正確的妝前保養產品,讓肌膚的狀態更適合上妝,減少底妝的用量,就能減少脫妝的機會,透過保濕、撫平毛孔或是校正膚色不均勻的狀況,讓妝容更精緻。以下介紹2021妝前新品,不管任何膚色膚質,都能挑選到適合的產品。
2021妝前乳新品推薦:植村秀無極限妝前乳、雅詩蘭黛蜜桃乳、YSL名模肌密、蘿拉蜜思美妝蜜...

功效型

妝前產品功能何其多,其中保濕、控油的產品更是許多人選擇妝前乳的第一要素,乾性肌膚需要選擇保濕補水型、偏油肌則需要控油功效的產品。

植村秀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是植村秀妝前熱賣的商品,今年夏天推出配方全新進化的版本無極限保濕妝前乳。共有透色、膚色、粉色、紫色,除了共同兼具提亮和保濕的效果外,更能夠根據膚色的需求挑選:膚色可以修飾臉部泛紅及膚色不均問題、粉色適合白皙肌膚可增添粉嫩光澤感、紫色可以修飾臉部暗沉和蠟黃讓肌膚更白皙。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運用獨家明星成份,與人體肌膚酸鹼值相近的「海洋深層水」,能更快深入肌底,替肌膚保濕補水;也結合最新防曬科技,將係數拉到SPF50+ PA+++,雖然擁有高防曬係數卻仍質地輕盈不黏膩。

為亞洲肌膚設計了「智慧修片感光粉末」,以精準比例完美調和紅、藍光色彩粒子,創造出最符合亞洲人膚色需求的粉色、膚色、紫色、透色等四種色澤。任一色皆可單獨使用,或混色、疊擦,自然校正令人在意的肌膚色澤不完美問題。

雅詩蘭黛 粉持久潤色妝前乳

粉持久家族絕對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底妝系列,今年夏天將先前就受到大家喜愛的粉持久妝前乳全新再升級,推出有真愛蜜桃乳之稱的粉持久潤色妝前乳,主打能夠抵禦環境傷害、質地輕盈透氣不致痘,增添蜜桃潤色粉體且能夠有效加強維持後續妝容。

這次升級共有三大特點,一、添加了維他命E成份,並透過溫和物理性防曬與PF45/PA++++高防曬係數,有效隔離紫外線;二、添加雅詩蘭黛全新獨家特製蜜桃奶茶色調粉體,能夠提亮膚色、修飾毛孔,同時打造自然紅潤感;三、使用皮膚科醫師測試過之不易致痘配方,並添加六胜肽及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質地輕盈不悶黏,讓底妝無負擔。

上市期間更有限定活動,凡是7/15 (四) ~ 8/31(二)期間購買任二底妝商品,即可享有精緻超值「真愛美妝蛋兩入組」,運用巧克力可可配色設計,結合兼具外貌與實用價值的愛心美妝蛋;購買任一粉底即贈「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15ML」(價值$289)乙份。

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系列

去年蘿拉蜜思以「輕底妝」的概念,推出了保濕潤色美妝蜜,具有潤色、柔焦和防曬的效果,單擦就能提升肌膚的質感,也能夠修飾毛孔,今年5月再度全新推出清爽型美妝蜜,主打無油保濕配方,訴求輕薄的柔霧妝效。

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清爽型

全新的清爽型,主打無油的保濕配方,不僅能夠替肌膚潤色、打造柔焦的0毛孔膚質,更添加了複合保濕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保濕同時抑制油光,不僅承襲上一代保濕款擁有20色選,更同步推出25mL版本,方便隨身攜帶。配合春夏季節的來到,清爽型的美妝蜜為柔霧妝效,在夏季想要擁有清爽底妝,只要這一條就夠。

上市買贈活動

4/30起,只要購在官網買美妝蜜任一款+任一明星商品 即贈 蘿拉圓圓手拿包
5/1起,全台櫃點單筆消費滿$3000含任一款美妝蜜, 加贈蘿拉圓圓手拿包
官網4/30、全台櫃點5/1起,凡購買氣墊、粉底液、美妝蜜任一品項(不含粉餅、特惠組),即贈煥顏凝露25mL旅行版

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Dior 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Dior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2021年春季再增添生力軍,全新推出飾底乳、定妝噴霧,以及將先前聖誕限定的氣墊蜜粉推出常態的版本,協同先前上市的粉底液,共同化身為「超完美持久底妝4部曲」。

Dior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SPA20 PA++

其中飾底乳擁有超完美濾鏡校色科技,結合獨特的柔焦粉體,搭配乳狀質地能迅速柔焦瑕疵、提亮肌膚,隱形毛孔外更替後續底妝打下平滑的基底;成份中添加純淨三色堇精粹、白芒花籽精粹,和維他命E等,帶來高效的保濕力並讓底妝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開箱實擦↓

I'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

來自韓國的開架品牌I'm meme 3月全新推出針對出油肌膚狀況所設計的妝前防護乳,主打一支就能搞定妝前的需求,添加維生素B3、金縷梅、澳洲茶樹、亞洲白樺樹等植萃成份,收斂毛孔、抑制皮膚出油,也搭配高保濕因子,同時兼具補水的效果,SPF50+/PA++++高防曬係數並擁有輕盈不黏膩的水凝乳質地,無非是夏日妝前高CP值的好選擇。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一直是Pony Effect在台熱銷的商品,具有SPF50+、PA++++ 的高防曬係數,質地卻輕薄好推、水感不黏膩,2021年3月即將升級上市,包裝也改為金色霧面管身搭配深藍色瓶蓋,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水、具修護效果的積雪草、 保濕鎖水神器仙人掌精萃等成份,無論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替妝前的肌膚補充水份,達到保濕的效果,讓後續底妝更加服貼細緻。

3INA 妝前系列

來自西班牙的彩妝品牌3INA,先前推出了2款妝前產品分別為高修片妝前凝露、高透潤妝前凝露,主要針對毛孔問題和蠟黃暗沉的肌膚問題,2021則全新上市高水光妝前凝露。

高水光妝前凝露

這款主要的功能是替肌膚補水,讓底妝更服貼好上,質地是柔滑的水乳狀,輕盈好推不黏膩,能夠潤澤乾燥的肌膚。

伊莉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

迎接新的底妝上市,伊莉莎白雅頓同時也推出了新的妝前保養精華,有「玫瑰泡泡瓶」暱稱的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

輕盈的凝膠質地能夠迅速被肌膚吸收,替肌膚補水的同時又能保持清爽的使用感受,配方包含玻尿酸,提供肌膚所需水份,加上數千顆黑玫瑰萃取物的保濕珠,提供極致舒適感,帶來無瑕的透亮膚色,維生素B增強皮膚的光澤;獨特光學技術可產生光滑均勻膚色,打造持久妝容的效果。

校色型

除了膚質之外,校正膚色也是妝前產品的功用,蠟黃可透過紫色修飾、泛紅則挑選濾色的產品等,透過妝前產品再底妝前先改善膚色不均的狀況,後續上妝時即可獲得更乾淨的妝效。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

YSL名模肌密系列靈感來自伸展台,為求快速上妝、卸妝,且在短暫的時間內達成急速保養,維持膚質狀態,根據這個理念,7/30 YSL即將推出全新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主打在三種色選中添加光感校色粒子,運用科技取代色料,以光學原理反射光線,達到校正膚色、柔焦的效果。

添加了珍稀牡丹精萃可使肌膚明亮勻淨;輕乳油木果萃取則能注入長效保濕力;並含有高效防曬成份,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傷害。三款色調分別為:玫瑰色、嫩透綠,以及薰衣紫,可分別對應無血色、泛紅膚色不均、膚色黯沉泛黃等膚色困擾,不僅能在妝前使用,當作素顏霜也相當適合。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玫瑰色示範。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玫瑰色示範。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三色示範。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三色示範。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三色使用前後對比。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三色使用前後對比。

上市活動:只要購買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贈 訂製隨身底妝刷 乙支(可累贈)、 買名模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 贈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B20 5ML。

Integrate 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 

3月Integrate 櫻特芮與熊寶貝跨界聯名,推出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只要購買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就能獲得熊寶貝衣物香氛袋,讓大家無論在上妝、或在日常生活,都能被細緻的植物香氛圍繞。星綻光空氣飾底乳添加3合1空氣粉體,能抑制肌膚泛油光、長效持妝,還有三色號分別對應不同肌膚困擾:亮顏紫校正蠟黃,光透黃校正暗沉、黑眼圈,勻色綠校正泛紅。

CHIC CHOC 柔焦UV校色乳

CHIC CHOC 即將在三月推出全新的底妝單品,具有柔焦和防曬效果的妝前乳,質地就像是輕盈的乳霜,在臉上推開後能夠修飾肌膚紋理,使肌膚更為平滑,具有SPF28 PA++的防曬效果,適合日常使用,色號分別為湖水綠和珊瑚粉,湖水綠可針對肌膚泛紅者,賦予澄淨明亮的膚色;珊瑚粉則能修飾肌膚暗沉感,打造出健康充滿活動、紅潤血色感膚色。

Make Up For Ever 第一步妝前乳

Make Up For Ever 1月全新上市STEP1第一步妝前乳系列,以專業機能及精準校色一口氣開發9款,不論膚質是油、乾或混和肌,或是蠟黃暗沉、敏感泛紅,都能挑出最適合你的妝前乳,讓肌膚成為你的調色盤,打造完美底妝第一步。

3款保養機能型

3款保養機能型分別為:抑油光、平毛孔、澎彈潤,分別適合油肌、有毛孔粗大問題和肌膚敏感缺水的膚質,能夠讓肌膚更加平滑、上妝更快速。

6款專業校色型

其餘6款都是不同色系的校色型妝前乳,分別為綠、藍、紫、粉、黃、橘,可以修飾泛紅、暗沉、蠟黃等等,如果是古銅色、小麥肌膚就可以選擇橘色的妝前,讓肌膚色調更均勻、乾淨。


2021 妝前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植村秀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NT1,600
雅詩蘭黛 粉持久潤色妝前乳SPF45/PA++++30ml,NT1,650
YSL名模肌密光幻防護妝前乳SPF50/PA+++,NT2,250
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清爽型50ml,NT1,800、25ml,NT800(官網獨賣)
Dior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NT2,050
I'M MEME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NT350
Integrate 空氣飾底乳香氛限定組,NT280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NT950
CHIC CHOC 柔焦UV校色乳,NT780
Make Up For Ever 第一步妝前乳,NT1,400
3INA高水光妝前凝露,NT750
伊莉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保濕妝前精華液,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