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春夏髮型大補帖!從頭髮的長度、喜好的捲度下手,快來找適合你的新髮型!

最近開始感受到太陽的熱度,台灣的春天總是比較短,在春夏之際各種髮型趨勢出爐,選擇一款最合自己心意的,讓自己煥然一新吧!
2021春夏髮型大補帖!從頭髮的長度、喜好的捲度下手,快來找適合你的新髮型!

短髮

近年來短髮造型越來越多變,請一定要跳脫短髮很無聊的這種想法,不管剪裁出不同的層次,或是運用捲度增加立體感,都能讓你的短髮造型更加多變,請參考:


中髮長

及肩、鎖骨的長度,是近年來非常熱門的髮長,不僅許多女孩們愛用,就連演員、idol們也都是中長髮的造型,以往被說是難整理的過渡期,現在可以說是進可攻退可守、造型非常多變:

延伸閱讀


長髮

長髮能夠非常輕易地製造出浪漫的氛圍,2021春夏的長髮給人的感覺較為柔和自然,整體來說更強調輕盈、修飾:

延伸閱讀


瀏海

瀏海是改變風格的利器,2021復古依舊是重要的元素,因此不論是回到學生時代的極短瀏海,又或是具有日式江戶時代的公主切都是大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