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定妝噴霧新品推薦,不管戴口罩、天熱流汗都不怕沾粉脫妝

天氣越來越熱,定妝噴霧的詢問度跟著飆高,現在就來看看2021年有哪些好用新品推出。
2021定妝噴霧新品推薦,不管戴口罩、天熱流汗都不怕沾粉脫妝

2021定妝噴霧推薦

延伸閱讀


ADDICTION奧可玹超時定粧噴霧

擁有超微米噴頭,噴出的極細水霧中擁有「超時不脫粧成份」,對抗汗、水、皮脂造成的脫粧問題。加上微米定粧因子在肌表形成的定粧薄膜,終結脫粧與彩粧二次沾黏!搭配優秀保濕成分,一噴立現有質感的光澤美肌,還有杜松漿果香氛,聞起來十分舒服。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DIOR迪奧首度推出底妝防護衣-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添加純淨三色堇精萃,超保濕的補水功效使底妝更服貼,搭配「超完美細緻吸油粉體」,柔霧妝效讓底妝超持久,鎖水鎖妝一次到位。還擁有細緻噴頭創造超細緻噴霧,一噴底妝完美定格同步保濕控油,不影響底妝的水潤光澤。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

絕對持久定妝噴霧添加杜松精油萃取、天然椰子油與白樺樹皮萃取,上臉後能提升肌膚保濕度、滑順度及服貼度,不會讓肌膚過緊或過乾。搭配超精細噴頭,輕輕一壓,保濕小分子隨著噴霧完美均勻分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而彈性的防水保護膜,牢牢抓住妝容。

Benefit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

Benefit每9秒便賣出一支的嘖嘖稱齊毛孔隱形系列,2021多了新成員-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主打雙效功能,可以隱形毛孔、還可以控油定妝。內含獨特的毛孔隱形粉末,將光線均勻分布於肌膚上,打造柔光效果,特殊的防水成膜配方則在肌表上形成保護膜防水抗汗,戴口罩也不易脫妝。

延伸閱讀


2021定妝噴霧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ADDICTION奧可玹超時定粧噴霧70ml,NT750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1,700
PONY EFFECT絕對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890
Benefit嘖嘖稱齊無油慮定妝噴霧120ml,NT1,1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