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姐拍的不是氣墊,是氣勢啊!」GA全新高訂紅氣墊,完全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王者氣墊!

說到氣墊,論包裝已不稀奇,在這氣墊千奇百怪、花招盡出的年代,唯有時尚界的傳奇Giorgio Armani才是多年來稱霸美妝市場的王者,原因到底是什麼呢?Giorgio Armani先生不僅是高訂華服最頂尖的設計師,只要是GA迷都知道美妝系列的每款產品都有Armani先生對於時裝的執著與巧思,特別是亞曼尼底妝王國,更是將高訂系列的布料延伸至妝效設計,讓所有亞曼尼女人在上妝的那一刻,彷彿替肌膚穿上高訂禮服一般的自信閃耀!
「姐拍的不是氣墊,是氣勢啊!」GA全新高訂紅氣墊,完全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王者氣墊!

而經典的亞曼尼紅,更是世上所有女人最摯愛的紅色。「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那就穿Armani」沒錯,Armani先生為女人量身訂製的亞曼尼紅,是讓人難以忽視、超越市場價值的優雅存在,令每位女性都為之心喜驚嘆。今年,GA再度突破業界、為氣墊投下重磅消息,推出全新【高訂紅氣墊】,顛覆氣墊粉餅的刻板想像,三款最夢幻奢華的高訂紅包裝設計、最服貼持久的妝效、連手感都有如訂製打造般,粉體完美無瑕輕盈服貼,集聚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王者氣墊再度降生,手握它便可知道「姐拍的不是氣墊,是氣勢啊!」絕對是稱霸朋友圈的夢幻逸品!台灣即將於4/19全球首賣,現在就趕快讓我們帶你一探究竟!

GA【高訂紅氣墊】已不是彩妝品,更是精品配件般的奢華存在!

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靈感來自Armani大師高級訂製服設計理念,一次推出三款頂級亞曼尼紅氣墊包裝,其中以大器的大理石紋搭配亞曼尼紅,光擺放就足以令人屏息的美,來自於Giorgio Armani 2014秋冬配件風格的靈感延伸,完全是把藝術穿上氣墊粉餅,完全是耀眼時尚的精品配件,讓所有美妝迷們全體淪陷,迷倒萬眾的必收藏氣墊。(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大理石紅,NT$2750/15g)

接著,第二款則是簡約摩登的漆皮紅,宛如頂級工匠漆藝完美體現精緻藝術風貌的漆皮亞曼尼紅,閃耀著極具高級感光澤,大膽年輕的時尚潮流中卻流露典雅永恆之美。適合低調不張揚、自信卻又深藏不露的你,讓人愛不釋手,舉手投足間盡情展現迷人風貌。(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漆皮紅,NT$2750/15g)

第三款則是絕無僅有、首度現身的灑脫藝術風格「荔紋紅」!精品愛用的荔枝皮紋面皮革,特殊不規則排列的圓點特性及猶如異材質般布料強化視覺焦點,如同訴說率真自我的亞曼尼女人,讓人離不開目光,雙眼永遠為你停留!適合獨特活潑、瀟灑個性的你。(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荔紋紅,NT$2750/15g)

18小時完美持妝!人生無需美肌濾鏡,整張臉內建高級絲絨光

不只高級訂製服般的超美設計,【高訂紅氣墊】更直接顛覆氣墊粉餅「持久度」不夠的刻板印象!全新配方持久升級,運用能長時間抵禦出油的「高效控油科技」,讓妝容一整天完美不融妝、不斑駁!「複合保濕精萃」獨家結合丹荔萃取與玻尿酸分子,為肌膚帶來18小時保濕,妝效細緻服貼;首創「持色無瑕精華」能完美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打造細緻妝感,像是為肌膚穿上訂製服般完美無瑕,妝容清爽不黏膩!

全系列共五款色選#1 #2 #3 #4 #5,一拍肌膚就呈現自然柔和的柔嫩絲絨光,就像是專為臉打造的美肌濾鏡,直接自行內建高級光、原相機鏡頭拍攝也不怕,不只外表顏值爆棚,更是實力圈粉的王者氣墊表現!

魔鬼藏於細節!磁吸式開關+水滴型粉撲,每一次上妝都是優雅動作

話說魔鬼就藏魚細節,這句話形容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完全無誤!所有的設計都符合手感,從你補妝、上妝到放入包包所有動作都是從容不迫且優雅,磁吸式開關讓你隨心所欲毫不費力的開闔,完全不會卡手,而更貼心的是開盒角度更提升至180度,讓你完整善用氣墊內的內崁鏡,補妝不費力且視角更清晰!加上特殊水滴型粉撲設計,讓臉上所有細節無死角,擁有抗菌效果的絨毛粉撲設計讓彩妝迷更安心,每一次不吃妝、每一次上妝都是優雅儀式!

全新【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即將於4/19在GA官網搶先首賣,4/20正式在GA各大櫃台開賣,姊妹們快點設好鬧鐘準備開搶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